注册

亚洲电影节 刘嘉玲玩“朱莉招牌式露腿”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3月27日,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刘嘉玲身穿Ralph & Russo 2014春夏高定系列斜肩高开叉红裙亮相红毯,香肩美腿尽显女王风范!而因《一代宗师》再度封后的章子怡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3月27日,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刘嘉玲身穿Ralph & Russo 2014春夏高定系列斜肩高开叉红裙亮相红毯,香肩美腿尽显女王风范!而因《一代宗师》再度封后的章子怡,不久前在柏林电影节上也穿过此品牌。本次章子怡身穿Armani Privé 2014春夏高级定制系列。素雅的颜色很符合她所饰演的“宫二”一角的气质!

刘嘉玲穿Ralph & Russo礼服亮相现场

2014年3月27日,澳门,第八届亚洲电影大奖现场,刘嘉玲身穿Ralph & Russo 2014春夏高定系列斜肩高开叉红裙亮相红毯,洋红色更显大气。

当地时间2014年2月15日刘嘉玲穿Ralph & Russo亮相柏林电影节

刘嘉玲非常喜欢这个品牌的服饰,在今年柏林电影节上女神依旧选择同品牌服装。刘嘉玲既可以驾驭雍容华贵的艳丽华服也可以穿着清新淡雅的淡粉色短款礼服裙,淡粉色衬托她的好肤色,搭配透明款高跟鞋十分优雅。

章子怡穿Armani Prive亮相第八届亚洲电影大奖现场

同样在第八届亚洲电影大奖现场,凭借《一代宗师》让章子怡成为亚洲电影大奖的大赢家,此次她选择与剧中角色性格想接近服饰为自己装扮红毯LOOK,优雅的Armani Prive,前开叉的设计让章子怡更加自信。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刘嘉玲 章子怡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