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加州巴旦木总是好心情 健康益处研究分享会


来源:凤凰网时尚

北京,2014年3月27日,Almond Board of California于北京举办“美国加州巴旦木,总是好心情”健康益处研究分享会活动。活动力邀权威专家霍军生博士及美国

北京,2014年3月27日,Almond Board of California于北京举办“美国加州巴旦木,总是好心情”健康益处研究分享会活动。活动力邀权威专家霍军生博士及美国加州巴旦木最新研究主创者倪莉博士,与媒体零距离交流美国加州巴旦木多项健康益处研究。知名营养专家顾中一应邀出席活动,同媒体进行健康趣味测试,深入探讨健康生活方式。

知名营养专家顾中一、权威营养专家霍军生博士和福州大学食品科学技术研究所所长倪莉博士探讨健康生活方式相关话题

美国加州巴旦木在中国的发展回顾

Almond Board of California中国区总监盛茵女士感谢各方多年来对美国加州巴旦木的支持与认可。Almond Board of California始终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及中国消费者,作为健康零食倡导者,美国加州巴旦木以健康为出发点,不仅将美味的巴旦木带给广大消费者,更致力于传递一如既往的健康生活方式。Almond Board of California始终致力于美国加州巴旦木健康益处的研究和推广,将健康天然的美国加州巴旦木和健康生活方式推广到全世界。盛茵女士希望继续同专家、媒体携手,努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美国加州巴旦木,传播健康生活理念。

福州大学食品科学技术研究所所长倪莉教授分享美国加州巴旦木最新研究成果

美国加州巴旦木健康研究成果回顾

Almond Board of California不仅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味的美国加州巴旦木,更不断与中国消费者分享健康研究成果。活动力邀营养专家霍军生博士同到场宾客交流霍军生博士讲到:“美国加州巴旦木是颇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坚果类零食,其营养价值和健康益处是全球范围内公认的。美国加州巴旦木健康及营养价值的大量科学研究均显示食用美国加州巴旦木既能拥有均衡健康的膳食,又不失美味口感。食用美国加州巴旦木有助于促进心脏、心血管的健康和体重控制,帮助减轻炎症和氧化压力,并且有助于调节血糖水平。”

权威营养专家霍军生博士介绍美国加州巴旦木健康益处

美国加州巴旦木最新研究成果分享

福州大学开展美国加州巴旦木和美国加州巴旦木皮对健康年轻成人的益生元特性评估最新临床研究,此项研究于2013年12月在《Anaerobe》上发布。早前动物和体外研究中已评估美国加州巴旦木和美国加州巴旦木皮的益生作用,人体临床试验实属首次。研究结果表明美国加州巴旦木和美国加州巴旦木皮的摄入可以改善健康成年人的肠道菌群,并调节肠道细菌酶活力,具有益生元的功效,该益生元功效可能是由其高含量的膳食纤维和酚类物质所贡献。美国加州巴旦木作为健康零食,提供改善整体健康状况的营养组合,包括植物蛋白、抗饥饿纤维、健康脂肪和重要维生素和矿物质。食用美国加州巴旦木能够显著增加双歧杆菌和乳酸杆菌等有益菌的数量,抑制某些有害细菌的生长。 健康零食美国加州巴旦木,一如既往的健康选择。

知名营养师顾中一出席美国加州巴旦木健康益处研究分享会

关于Almond Board of California

Almond Board of California(以下简称ABC)是由美国国会1950年成立的一个非营利的行业协会,受美国农业部监管。协会的使命是为美国巴旦木的生产、加工及市场推广创造有益的行业环境。ABC的主要职能包括:对营养、生产和种植环境的科学研究;确保食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的措施;对市场准入的监督以及行业资料的统计分析和传播。ABC不制定商品价格。ABC在全球将近100个国家市场中不参与销售及与销售有关的任何行为。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加州 美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