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国宝的昔日爱巢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上世纪90年代时“英国国宝”超模Kate Moss和好莱坞演员Johnny Depp之间4年的恋情至今仍被传为佳话。如今,他们当年的“爱巢”即将被

导语:上世纪90年代时“英国国宝”超模Kate Moss和好莱坞演员Johnny Depp之间4年的恋情至今仍被传为佳话。如今,他们当年的“爱巢”即将被出售,一起来看看这对名人情侣曾经的住所。

Johnny Depp和Kate Moss

距离这对曾经的“天作地设”分手已经过去了16年,至今仍有人对此唏嘘不已。不过不用再慨叹,因为现在你可以搬进他们曾经的住所了!

你可以租下他们位于纽约格林尼治镇威沃立坊112号的住所——租金仅19000美元一月(约合11.8万人民币)——1800平方英尺,包含两间卧室,两间浴室。

起居室

露台

主卧室

厨房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超模 一线超模 时尚明星 业界人物 性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