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廖凡抵达巴塞尔 受访称最期待腕表工厂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时隔不久,重游欧洲!新科影帝廖凡已经抵达瑞士,随便几张照片都是大片范儿!敬请关注中国媒体首次与明星携手的凤凰时尚廖凡巴塞尔时间之旅。 北京时间3月30日,廖凡到达巴塞尔 凤凰时尚独家携手廖凡巴

导语:时隔不久,重游欧洲!新科影帝廖凡已经抵达瑞士,随便几张照片都是大片范儿!敬请关注中国媒体首次与明星携手的凤凰时尚廖凡巴塞尔时间之旅。

北京时间3月30日,廖凡到达巴塞尔

凤凰时尚独家携手廖凡巴塞尔钟表之旅启程!

专访廖凡:最爱机械表 期待腕表工厂行

北京时间3月30日,廖凡到达巴塞尔

凤凰时尚专访廖凡

凤凰时尚:这几个描写男人的词哪个最符合自己?你认为自己是什么类型的男人?(性感,绅士,闷骚,幽默)

廖凡:我觉得自己更像这几个词的结合体,尤其在熟悉的人面前,会对自己不做太多的保留。

凤凰时尚:根据您的个人风格,什么型的腕表最受你的喜爱?

廖凡:我喜欢机械腕表,尤其是复古的。

凤凰时尚:您认为腕表对男人的意义是什么?

廖凡:腕表其实是一个精准的计时器,提醒自己清醒,也提醒自己时间流逝,把握和珍惜当下。

凤凰时尚:第一次巴塞尔心情如何?此行您最想看的腕表是哪类的?或者最期待哪个环节的活动?

廖凡:最期待参观制表厂,对工匠大师们如何打造出精致严谨,配合精密的计时器想去探知。

凤凰时尚:这次巴塞尔凤凰时尚的一个策划主题是“回忆最有意义的那块腕表”,很多网友的回答都是第一块腕表或者是某人赠送,能和我们分享下您最有意义的那块腕表和它的故事吗?

廖凡:我最喜欢的一块古董腕表,是在美国的古董旧货店淘的,那是一见钟情的眼缘。

凤凰时尚:出演过的角色中,您认为哪个跟自己最像?最想尝试的新类型是哪种?

廖凡:最像的是《绿帽子》里的王要。想去尝试的有很多,不希望自己受太多限制。

相关专题: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廖凡 凤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