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菲娜芯美颜日间倍护防护乳清新上市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宛如花朵清新绽放的娇嫩肌肤,钟爱烂漫日光温柔轻抚的一刻,却在不知不觉中留下色斑、肤色暗沉、细纹等日晒痕迹,渐渐生锈般失去鲜亮光泽。(从左至右:防晒控油妆前乳、泡沫按摩润肤洁面乳、日间倍护防护乳)

  导语:宛如花朵清新绽放的娇嫩肌肤,钟爱烂漫日光温柔轻抚的一刻,却在不知不觉中留下色斑、肤色暗沉、细纹等日晒痕迹,渐渐生锈般失去鲜亮光泽。怀揣守护鲜肌远离日间伤害的美好愿望,日本超人气品牌花王SOFINA于3月中旬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新品发布会,为追求真实美肌感的肌肤带来崭新的UV倍护方案。

  SOFINA苏菲娜 活动现场照

  SOFINA苏菲娜北京活动

  步入装扮淡雅的SOFINA新品发布会现场,媒体嘉宾仿若置身浪漫的花园,自然清新的气息扑面而来。分享会上,SOFINA品牌资深美容老师介绍SOFINA防晒家族新成员——凝聚日本最先进的UVA防御技术“ADVAN”技术的芯美颜日间倍护防护乳SPF30+ PA+++,全新包装以宛如细密通透的花瓣围成的透明瓶盖,覆盖在小巧浅蓝色瓶身上,瓶体上别致淡雅的小花馨香绽放,如同在SOFINA呵护下沐浴阳光仍莹润绽放的美丽肌肤。

  SOFINA苏菲娜 三大明星商品

  (从左至右:防晒控油妆前乳、泡沫按摩润肤洁面乳、日间倍护防护乳)

  明星商品

  1步筑起肌肤“芯”防护 日间伤害bye bye

  致力创造真实有效美肌感的SOFINA,针对紫外线中能够直达肌肤深层、造成肌肤弹力下降的UVA,采用日本最先进的UVA防御技术“ADVAN”强效抵御UVA。突破以往防晒品结构,花王独创的“无缝防晒”科技将防护覆盖至每一寸肌肤,呵护肌肤阳光下360°纵情绽放。配合花王独创的活性神经酰胺专利配方为肌肤“芯”部注入弹力滋养,孕育由内而外的水润柔滑。清晨化妆水后,一步涂抹轻盈透薄的芯美颜日间倍护防护乳,瞬间形成持续12小时的UV保护,抗汗耐皮脂,即使油脂分泌旺盛的春夏季也时刻保持清爽,展现动人清透。

  活动现场 SOFINA苏菲娜部长发言

  活动现场图-部长发言

  SOFINA苏菲娜明星产品

  SOFINA芯美颜泡沫按摩润肤洁面乳

  活动现场-美容老师演示产品

  针对微循环欠佳的暗沉肌肤,SOFINA芯美颜泡沫按摩润肤洁面乳将日本享有盛誉的“美人の汤”碳酸美肤成分,凝聚于奶油般弹润活力泡沫中。洁面同时活跃脸部微循环,肌肤细胞在绵密泡沫的包裹中尽情呼吸,红润美肌从“芯”赋活,轻松享受后续化妆水的渗透滋润,开启一整天的活颜悦色。

  活动现场 SOFINA苏菲娜美容老师产品演示

  SOFINA映美焕采防晒控油妆前乳

  连续2年获得日本COSME最佳化妆隔离No.1的SOFINA映美焕采防晒控油妆前乳,涂抹瞬间即时隐形毛孔、平滑肌肤,更以独家专利隔离皮脂包裹技术紧紧锁住皮脂,塑造10小时不油腻、零毛孔的清透裸肌。添加保湿成分母菊精华带来水润触感,肌肤持久清爽滋润,完美鲜肌时刻动人呈现。

  商品名:SOFINA芯美颜日间倍护防护乳SPF30+ PA+++

  芯美颜日间倍护防护乳(新品)

  价格:270元

  容量:32ml

  质地:清爽乳液

  标准用量:约2.0cm

  官网:http://web.sofina.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ofinacn

  商品名:SOFINA芯美颜泡沫按摩润肤洁面乳

  花王SOFINA芯美颜泡沫按摩润肤洁面乳

  价格:230元

  容量:170g

  质地:浓密奶油状

  标准用量:按压一次的量,比乒乓球略大大小

  官网:http://web.sofina.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ofinacn

  商品名:SOFINA映美焕采防晒控油妆前乳SPF20 PA++

  花王SOFINA映美焕采防晒控油妆前乳

  价格:240元

  容量:25ml

  标准用量:直径为1.5cm的圆形

  官网:http://web.sofina.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ofinacn

[责任编辑:孟莉-互联网]

标签:SOFINA 苏菲娜 美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