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挽留我前妻与闺蜜谈男女事


来源:凤凰网时尚

离婚后前妻的行为让我很不耻 网友雨花石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你好!我和前妻于去年11月离婚,但因为考虑孩子的原因,我一直都没搬出去住,虽然回来的少了,但还是会象以前一样,每个星期会回来两到三天。如今

 

离婚后前妻的行为让我很不耻

网友雨花石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你好!我和前妻于去年11月离婚,但因为考虑孩子的原因,我一直都没搬出去住,虽然回来的少了,但还是会象以前一样,每个星期会回来两到三天。如今孩子基本稳定了,所以我就提出来了搬出去住。天空永远蔚蓝,本来我以为这一切都会很顺理成章,但没想到一向倔强的前妻却在那一刻彻底服软了,她跪在地上号淘大哭,求我留下来。

说实在的,那个时候我也手足无措,也忍不住哭了,毕竟十多年的感情了,我从来都没有见过她那个样子,她真的就象是天蹋下来了一样……所以,我还是答应了她先不搬走。

再后来,她就会偶尔给我发一条短信,问我回来吃饭不,然后弄了满满一桌子菜等我,还给我买了衣服,从衣服的颜色可以看出她真的是在改变自己,因为以前她特别不喜欢我穿红色的衣服,说我那是在扮嫩。另外,她自己的变化也很明显,以前她打扮很随意的,而且非常不喜欢穿裙子,现在的形象我也感觉很温婉了。

说句老实话,本来她的这些改变挺让我感动的,我虽然嘴里没说,但感动全在心里。然而,最近一个星期她的某些行为却让我非常反感,甚至恶心。她那个叫棠儿的姐妹,所谓最好的闺蜜,先前我就一直很讨厌她,现在几乎天天赖在我家里,前妻和她两个人一唱一合,对男女床上的事大谈特谈。前妻还以自己是一个婚姻失败者的身份进行总结,说自己以前是在哪方面做的不够,不应该那么矜持,没能满足男人其他方式需求……

反正我知道她其实就是讲给我听的……可是她这样的方式我真的是无法接受,她不应该把什么事都和那个棠儿讲的,就算是有什么东西为什么不能直接和我说呢?

所以我现在真的是搞不懂她这样做究竟是在挽留我,还是在赶我把我恶心走。她以前是那么传统矜持的一个女人,以致于我都时常说她是一块木头。可现在她谈起性来就象唠家常,脸不红心不跳……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我以前常听人说,离了婚的女人心理大多都不会很健康,果真如此吗?我现在真的是很纠结啊,这段婚姻我到底要不要回头?您能谈谈您的看法吗?

[责任编辑:杨森博]

标签:男人 女人 同居 男友 女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