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嫣背6万元香奈儿乐高包现身机场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3月29日,唐嫣穿酒红色外套,黑超遮面,斜跨香奈儿乐高包现身机场,在等候随行人员时,偶遇记者大方任拍。 唐嫣背香奈儿乐高包 唐嫣有当代影视圈四小花旦之称,平日就给人温婉的气质,近日她

 导语:2014年3月29日,唐嫣穿酒红色外套,黑超遮面,斜跨香奈儿乐高包现身机场,在等候随行人员时,偶遇记者大方任拍。

唐嫣背香奈儿乐高包

近日唐嫣现身上海机场,她身穿酒红色外套,耐克运动鞋并挎香奈儿乐高包,休闲装扮也洋气十足。

单品介绍:

香奈儿单品推荐

法国品牌香奈儿给人带来优雅的时尚感受,此次推出造型可爱的乐高包,更迎合极具现代感的潮流女性。乐高积木是由丹麦的奥勒-基奥克发明的一种塑料积木,一头有凸粒,另一头有可嵌入凸粒的孔,形状有1300多种,每一种形状都有12种不同的颜色,以红、黄、蓝、白、黑为主。它靠小朋友自己动脑动手,可以拼插出变化无穷的造型,令人爱不释于,被称为“魔术塑料积木”。

价格:约合人民币62370元。

购买地址:北京星光天地、国贸。

详细介绍:一向以优雅高贵为传统的香奈儿CHANEL,在老佛爷Karl Lagerfeld的设计之下也变得很玩乐,除了早前给介绍过的呼啦圈手袋之外,老佛爷模仿LEGO积木设计的手包,也一直从春夏延续到秋冬,简约的造型,醒目的双C,硬朗的外壳绝对是时尚圈的必杀技。它仿若将你带回到最纯真的童年时代。在玩乐中的积木包或成下一个IT BAG新星。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香奈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