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齐莱马利龙Tourbillon陀飞轮限量腕表


来源:凤凰网时尚

马利龙Tourbillon限量腕表,是拥有极富古典美感的马利龙系列与陀飞轮技术的首次完美邂逅;表盘6时位置的透视设计,使精密细致的陀飞轮美态一览无余,成为整个设计之焦点。虽然汇聚多项复杂功能,但马利龙Tourbillon限量腕表的富裕表盘尺寸及层次分明的布局,令各项功能清晰明辨,亦为陀飞轮赋予几分时代感。

导语:誉为钟表界的奥斯卡的巴塞尔钟表展(BaselWorld)即将拉开帷幕。创立于1888年的瑞士世界顶级制表品牌Carl F.Bucherer(宝齐莱)在制表技术上精益求精,拥有强而有力的生产线,制作最高质量与高度可靠的专业机芯,并且凭借精湛的独立制表工艺及卓越的珠宝镶嵌技术,创制出无数经典时计。针对这一全世界最重要、最大规模的钟表珠宝博览会宝齐莱推出马利龙陀飞轮腕表,这是宝齐莱的一直以来尖端制表工艺的巅峰之作。

马利龙Tourbillon限量腕表(全球限量188只)

马利龙Tourbillon限量腕表,是拥有极富古典美感的马利龙系列与陀飞轮技术的首次完美邂逅;表盘6时位置的透视设计,使精密细致的陀飞轮美态一览无余,成为整个设计之焦点。除陀飞轮外,其他特色功能亦汇聚其中:例如表盘外缘的日期数字由中置指针指示,其排列于3时及9时位置转向,配合表主阅读视线;另外,9时位置设有动力储存显示,清楚指示70小时动力储存的剩余状态;此外12时位置装配24小时盘显示功能。

马利龙Tourbillon限量腕表陀飞轮特写

虽然汇聚多项复杂功能,但马利龙Tourbillon限量腕表的富裕表盘尺寸及层次分明的布局,令各项功能清晰明辨,亦为陀飞轮赋予几分时代感。名贵玫瑰金表壳与手工缝制路易斯安纳鳄鱼皮表带相辅相成,令整体风格更显尊贵典雅。

相关专题: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陀飞轮 腕表 Tourbillon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