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女装品牌尤伦斯(Maison Ullens):创意源于对生活的感悟


来源:凤凰网时尚

国际女装品牌尤伦斯(Maison Ullens)的创始人Myriam Ullens是一位优雅的艺术家、企业家、慈善家。2007年,她与丈夫Guy Ulens在北京出资建造的非盈利的综合艺术中心尤伦斯当

国际女装品牌尤伦斯(Maison Ullens)的创始人Myriam Ullens是一位优雅的艺术家、企业家、慈善家。2007年,她与丈夫Guy Ulens在北京出资建造的非盈利的综合艺术中心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落成,致力于打造一个通过教育、研究项目分享当代艺术体验的平台。尤伦斯夫妇乐于与别人分享艺术热情与爱好,他们乐于在旅行中感受生命的意义。为传达她的价值观、文化慈善承诺以及企业家的智慧,Myriam Ullens希望打造一个奢华旅行成衣(ready-to-travel)品牌,并将目标锁定那些与众不同的女性:她们按自己憧憬的方式生活并乐在其中。于是在2010年,国际女装品牌尤伦斯(Maison Ullens)应运而生。

国际女装品牌尤伦斯(Maison Ullens):创意源于对生活的感悟

尤伦斯(Maison Ullens)这一国际女装品牌为高要求的现代女性量身制作,服饰均在法国和意大利最优秀的工坊生产,打造具备运动、奢华双重风格,并可以节省行李空间的“智慧服装”。尤伦斯(Maison Ullens)在材质上以针织为主,配以高贵、感性皮革材料和自然色彩的系列,提供了在任何场合均适合自己穿着的作品以及适合旅行的功能性配件。品牌将简洁与极致考究相结合,展现真正的奢华与感性,是奢侈品业界中崇尚自然的品牌。

国际女装品牌尤伦斯(Maison Ullens):创意源于对生活的感悟

在服装的设计上,尤伦斯夫人用她特有的艺术眼光看待每一件作品:雨后灌木丛中蕨类植物的清香、糕点上螺旋状奶油的圆润、孔雀尾巴上的虹彩祖母绿、长满青苔的树皮的粗糙手感、光线折射产生的跃动的纤美光芒……这一切都是激起Maison Ullens创造力的灵感源泉。从情绪创意到完成设计,Maison Ullens工作室根据创意的复杂性与工坊的技术协调确定最终板式。线的复杂性决定了各种针织品的唯一性,每季都会更新设计。羊绒、丝绸或压花皮革、轧制皮革混合编制而成的带饰,经过精心剪裁后点缀以金银作品,最后必须有条不紊地对织物进行整理。 这一备受推崇的国际女装品牌每年举办6-8次客户见面会,并同时举办两场走秀。Myriam Ullens希望通过在世界每一个充满意义的场所近距离地向客户展示尤伦斯(Maison Ullens)的每个系列,从而与客户建立特殊的关系,更加详细地向他们阐述这个国际女装品牌背后的故事,以及它所展现的对自由、对时尚的追求。

[责任编辑:孟莉-互联网]

标签:伦斯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