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薇:“我的造型难看得让人家噘嘴”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3月,赵薇受迪奥邀请出席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并且在法国巴黎拍摄街拍,赵薇在时尚圈已经数年今天凤凰时尚邀请名博主gogoboi对赵薇进行独家专访,品读赵薇的时尚世界。赵薇接受gogo

2014年3月,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赵薇接受凤凰时尚独家专访,图为博主gogoboi对话赵薇

gogoboi背景描述

前不久在巴黎采访了赵薇。她给我的感觉一个词就能形容——豪爽。她就像个大姐大,把屋子里的工作人员都招呼得好好的,采访时问她什么她就答什么,我不毒舌她,她就自黑。给她看自己以前的造型,她直接高呼:“也太丑了吧!”豪爽得让我都有点冒汗。

全程实录:

gogoboi:今天看迪奥的秀有什么感想?有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

赵薇:看完今天的秀我觉得每件衣服都是我可以穿的,反正我可以穿它们(迪奥)任何一件走秀的衣服,非常不脱离生活,在生活原来的基础上多一点美感、多一点质感。

gogoboi:好会说啊!刚刚赵薇还跟我聊“不要跟我聊时尚,我对时尚完全不懂”,结果出口成章一套一套的。

赵薇:嗯,这是文化修养的问题。(笑)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赵薇 时尚

凤凰时尚独家 :gogoboi对话赵薇(上)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27/d9714cd5-1540-4949-851a-3f31fc87a048.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