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YSL圣罗兰美妆2014春季妆容 花恋系列


来源:凤凰网时尚

“关于 2014春季妆容,我想呈现出一股清新靓丽的学院风,较之2013春季妆容少些“浓艳浮夸”。结合唇蜜的晶亮、唇彩的持久、唇膏的润泽,以及特别量身打造的专门设计为扁平形状的高级唇刷,确保上色更均匀完美,

2014春季妆容如何打造?YSL圣罗兰全球彩妆创意总监Lloyd Simmonds说道,“我所创作的这款春季彩妆,让强度和柔度相映成辉。肤色纯净且活力四射,粉红色调的水彩色腮红延伸至太阳穴,以增强脸部的轮廓感。眼影盘可打造出明媚的眼妆。在粉红色和李子色间有一道樱桃色暗影,便于沿着眼线打造深邃眼眸。其他色调晕染在眉间,如一轮清新的光晕,打造出无比魅惑的淡玫瑰色烟熏效果。唇膏深度滋养,完美贴合唇部肌肤,紫红色调带来浓烈的新鲜感,宛如咬入一枚熟透的水果。指甲采用玫瑰色及深红色打造超时尚精致美妆。”

YSL圣罗兰美妆2014春季妆容花恋系列

关于2014春季妆容你的灵感来源于什么?

“关于2014春季妆容,我想呈现出一股清新靓丽的学院风,较之2013春季妆容少些“浓艳浮夸”。我的灵感来源于一次去往格拉斯的旅行。那里遍地繁花似锦,在我脑海中勾勒出一幅色彩斑斓、芳香怡人、姿态万千、馥郁繁茂的迷人画面。这些朝气蓬勃的花精灵饱含激情。它们让我想到飞舞花瓣和炫丽色彩簇拥着的每一位女性。我用玫瑰、牡丹、番红花、凤眼蓝、鸢尾花等来打造这款2014春季妆容,纷繁的鲜花,柔软魅惑,触动所有感官,赋予双眼、双唇、指尖和肌肤无限光彩。”

YSL圣罗兰女郎应以怎样的姿态和妆容拥抱2014春季呢?

“关于2014春季,圣罗兰女郎还将一如既往的时尚前卫,同时稍许展现一个娇美无比、诗情画意的自我。作为一个坚强自信,无拘无束,富于表现力的女性,圣罗兰女郎将在一张铺满花瓣的床上展现自己丰富的情感和惊世骇俗的婉约!她的姿态将少一些动人心魄,多一些柔情蜜意。她仍将特立于世,但是她也会在缤纷落英中展现自己的温柔气质,让众人不由自主地心扉荡漾。”

YSL圣罗兰美妆2014春季妆容主推单品

YSL ROUGE PUR COUTURE VERNIS A LEVRES 圣罗兰纯色唇釉#25 #26 6ml 310RMB

突破一般唇彩的设计,运用前所未有的「持久色彩配方」与独一无二的「水感基底」令双唇一次拥有晶亮、持久及润泽的唇妆,让双唇换上宛如出自YVES SAINT LAURENT大师手笔的奢华礼服。结合唇蜜的晶亮、唇彩的持久、唇膏的润泽,以及特别量身打造的专门设计为扁平形状的高级唇刷,确保上色更均匀完美,

YSL ROUGE VOLUPTE SHINE 圣罗兰莹亮纯魅口红#6 #14 4.5g 310RMB

迷人的色调赋予了双唇锦缎般的奢华色泽,唇膏均匀地涂抹于唇部,奶油质地丝般顺滑诱人。色彩与营养结合,温和滋润唇部,勾勒出柔美而动人的唇部弧线。清新芒果香味弥散氤氲,沁人心脾,美妙独特的触感令人心神荡漾。传奇的卡珊德拉(Cassandra)标志“腰带”清晰地表明该支口红的独特色彩。

YSL LA LAQUE COUTURE 圣罗兰指甲油#12 #25 10ml 230RMB

YSL圣罗兰指甲色彩愈加华丽,色调丰富,对法式美甲做出了新的诠释。色彩组合既和谐共生又对比成趣,二重色调形成无与伦比的惊艳效果。表面的快干层对指甲色彩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YSL PURE CHROMATICS 圣罗兰臻彩四色眼影#5 5g 560RMB

YSL圣罗兰精心调配每款眼影光泽与色素粒子的比例,令每个组合都显得独一无二:有些散发出珍珠般的含蓄光泽、有些如高级绸缎般夺目,每一款都能营造出细致而独特的感觉。将硅胶眼影扫沾湿,将眼影变成细致柔滑的眼影霜,均匀涂抹于眼部,亦可作眼线,干湿两用变出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孟莉-互联网]

标签:圣罗兰 春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