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衫也扎堆儿 众女星瞄准全智贤(/10)

2014-04-03 07:56 0人参与 0条评论

《来自星星的你》可称为韩剧里程碑式的剧目,全智贤因为千颂伊这一角色人气倍增,并成为众多粉丝、乃至明星们穿衣打扮的模仿对象。来看看都有哪些人不怕在“风口浪尖”被比较,抢着与“二千”撞衫吧!图为:Chloe 2014春夏白色西装撞衫。2014年3月21日,韩国首尔,全智贤现身仁川机场;2014年3月2日,法国巴黎,秦岚在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2014年3月25日,四川成都,高圆圆出席Roger Vivier品牌活动。

标签: 针织衫 连衣裙 裙子 礼服 晚礼服 外套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