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大“牙缝超模”正当红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在过去,如果你不幸牙缝间有条缝,你可能会被时尚圈直接打入冷宫。但现在,牙缝超模反而吃香,像Lara Stone、Lindsey Wixson这样的“牙缝笑容”更加令人难忘

导语:在过去,如果你不幸牙缝间有条缝,你可能会被时尚圈直接打入冷宫。但现在,牙缝超模反而吃香,像Lara Stone、Lindsey Wixson这样的“牙缝笑容”更加令人难忘,也更显时尚本色。一起来看看时尚圈有名的7大牙缝超模。

Lara Stone

这个出生于1983年的荷兰女孩,在清一色90后娃娃脸们的竞争中奇迹般突出重围,成为人们眼中的焦点。2010年2月至2012年,劳拉在Top 50 Models排行榜上排名第1位的显赫位置,更在2012年9月升格为Industry Icons。

Lindsey Wixson

Lindsey独特的五官令她身上散发着一种无与伦比的气质,加上她完美的身材比例使她在成为2010春夏PRADA开场的PRADA女孩之后瞩目程度大为飙升。在2011春夏时装周结束后,Lindsey Wixson在国际超模TOP 50排行榜的名次位列第14,势头强劲。

Jessica Hart(图右)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超模 一线超模 性感 性感女模 小美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