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木瓜蜂蜜 盘点冰箱里的6种“护肤品”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厨房里的蜂蜜,木瓜,酸奶甚至肉桂都是上等的美容佳品,只要你知道怎么用! 1、木瓜酸奶:除油光面膜 木瓜酸奶:除油光面膜 木瓜和酸奶镇静皮肤,而泻盐能去除毛孔里的污垢和油脂。 配料: 4片新鲜木

导语:厨房里的蜂蜜,木瓜,酸奶甚至肉桂都是上等的美容佳品,只要你知道怎么用!

1、木瓜酸奶:除油光面膜

木瓜酸奶:除油光面膜

木瓜和酸奶镇静皮肤,而泻盐能去除毛孔里的污垢和油脂。

配料:

4片新鲜木瓜果肉 

2汤匙纯酸奶 

1/2杯泻盐(硫酸镁盐)

1个薄荷茶包

做法:在一个碗里,用叉子把木瓜捣碎,混合酸奶待用。把泻盐溶解在一锅水里,放入薄荷茶包,开火把水煮沸,离火。坐在锅前面,用毛巾覆盖头部,脸对着锅口吸收蒸汽,让毛孔张开。把木瓜酸奶面膜敷在脸上,停留10分钟后洗净。 

2、蜂蜜:保湿面膜

蜂蜜:保湿面膜

蜂蜜和纯酸奶是美容良方,同时可以去角质和保湿,让皮肤恢复光滑柔软。

配料:

2汤匙有机纯酸奶 

2茶匙有机蜂蜜 

1茶匙甜杏仁油 

做法:把所有配料调成糊状,厚厚地在脸上涂一层,保留10分钟后用温水冲洗干净。  

3、绿茶包:去黑眼圈

绿茶包:去黑眼圈

眼周的皮肤需要加倍呵护,让天然草本元素轻轻唤醒它,改善黑眼圈现象。

配料:

1/2茶匙荷荷巴油(jojoba oil) 

1/2茶匙纯乳木果油 (shea butter)

1杯水 

2个洋甘菊茶包 

2个绿茶包

做法:在一个碗里混合荷荷巴油和乳木果油备用。用微波炉加热水一分钟,然后放入茶包几秒钟后,拿出,稍稍挤出一些水分,躺下来,闭上眼睛,在眼球上方各放一个洋甘菊茶包,在下眼皮分别放一个绿茶茶包。休息10分钟,移除茶包,然后把一开始混合的荷荷巴油和乳木果油抹在眼睛四周的皮肤。 

4、红糖:身体磨砂膏

红糖:身体磨砂膏

为迎接暖和的天气,为自己的皮肤脱去冬季积累的死皮吧!

配料:

1杯红糖 

1/3杯初榨椰子油 

10滴精油玫瑰或檀香油

做法:在一个玻璃碗里,加入精油和红糖,搅拌均匀,然后一边添加椰子油一边不断搅拌,直到混合物呈现潮湿的沙子状态为止。洗完澡后,把混合物涂抹在身体上,轻轻按摩去角质,然后用水冲洗。  

5、柠檬:唇部磨砂膏

柠檬:唇部磨砂膏

只需要天然的材料,就能让嘴唇恢复柔软香甜的状态。

配料:

1/2茶匙蜂蜜 

1/2茶匙糖 

1/4个柠檬挤汁 

1汤匙椰子油 

1粒维生素E胶囊 

1滴柠檬精油

做法:在一个碗里,混合蜂蜜,糖和柠檬汁,然后把混合物擦在嘴唇上,用指腹打圈的方式去角质,然后冲洗。在另一个碗里混合其余成分,涂抹在嘴唇上当润唇油。剩余的润唇油可保留在冰箱里长达一周时间。  

6、香料:美体排毒膜

香料:美体排毒膜

生姜和肉桂有助于排毒,而姜黄有助减少炎症,让皮肤健康洁净。

配料:

1/4杯肉豆蔻 

1/4杯姜黄 

1/4杯生姜 

1/4杯米粉 

1/4杯肉桂 

1/4杯丁香

做法:把所有香料都混合在一起,然后缓慢地一滴滴加入纯净水,直到所有香料都变成糊状。把混合物薄薄地涂抹一层在皮肤上,让其干燥15分钟然后冲洗干净,最后涂上保湿霜。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 酸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