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 赵薇:“如果是男生想跟舒淇交往”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4年3月,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赵薇接受凤凰时尚独家专访,图为博主gogoboi对话赵薇 gogoboi背景描述 在赵薇眼里,她自己漂亮的造型是?哪个造型让她自己也惊呼“太丑了!&

2014年3月,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赵薇接受凤凰时尚独家专访,图为博主gogoboi对话赵薇

gogoboi背景描述

在赵薇眼里,她自己漂亮的造型是?哪个造型让她自己也惊呼“太丑了!”?她为何如此爱《星星》?如果她是男人,周迅、林志玲、舒淇她会选谁当女朋友?看了gogoboi巴黎专访赵薇下集就知道啦!

凤凰时尚独家gogoboi对话赵薇(下)

全程实录:

gogoboi:我把你之前的造型收集了一些,有好的有不好的,我们来一起看一下,让你自己当场点评一下。       

赵薇:OK。      

gogoboi:非常爽快。       

赵薇:因为我自己我可敢黑了,要你拿别人的照片让我黑,我还有点压力。    

gogoboi:别人我来黑就好了。       

赵薇:行,分配一下,你黑别人,我黑自己。          

2011年11月3日,香港,赵薇红色连体裤礼服应邀出席积家表专门店开幕

“做导演的时候我穿的有点太随便了”

“从未放弃过减肥”

gogoboi:我们来看一下这一套,这是你之前比较久的一套造型是吧?     

赵薇:积家(Jaeger-LeCoultre)剪彩的时候。       

gogoboi:我记得这个造型我当时有评论,年终总结这个造型被评为年度最佳造型。我们好的放在前面。  

赵薇:好吧,不好意思,那个时候特别瘦,讲老实话那时刚拍戏下来,我现在再穿这个衣服可能效果会打折很厉害,我自己也觉得这件衣服很漂亮。       

2013年9月12日上海赵薇穿Dior礼服亮相“迪奥精神”特展上海当代艺术馆开幕式

gogoboi:你再来看一下这个造型,这个就是迪奥的,我印象非常深刻,其实这条裙子不是很好穿的,它有很多褶皱,结构也不是特别简单的,但是这个造型也是当时我看觉得挺惊艳的一个造型。       

赵薇:之前因为我一直在当导演,一直在做宣传,我都穿的太随意,就是我穿自己的衣服做访问,很久没有特别像女明星一样给自己做一个造型。    

gogoboi:就很久没有机会能够把自己展示出来这种感觉。      

赵薇:一直穿能够走在马路上的衣服,但是后来我也觉得自己穿衣服有点太随便了,所以参加这个活动的时候我就说穿一个夸张一点的,我觉得我要给自己洗洗脑,要回到我原来的身份了。     

gogoboi:其实这个看起来也挺苗条的,我觉得真的其实他们都说瘦是通往时尚的唯一途径,真的还挺对的,这两条都挺好看的,都挺苗条的。       

赵薇:那是剪裁的问题吧我觉得。     

gogoboi:显苗条是吧?       

赵薇:上衣是白色的比较膨胀,但下面是黑色的。       

gogoboi:你自己有在努力瘦身吗?       

赵薇:从未放弃过这样子。       

gogoboi:听说昨天还吃了很多火腿是吧?       

赵薇:对。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赵薇 觉得

凤凰时尚独家 :gogoboi对话赵薇(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4/03/27/32a44614-4e7e-4210-a2a2-f49523ee91ce96.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