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恋爱时的身体反应


来源:环球网

导语:恋爱时候的心情十分模糊复杂,有的人会时常寻思“他是真的喜欢我吗?”不知何时起,目光会一直追随着他。有时还会觉得自己很奇怪。也会怀疑自己是不是恋爱了? 女人恋爱时的一些身

导语:恋爱时候的心情十分模糊复杂,有的人会时常寻思“他是真的喜欢我吗?”不知何时起,目光会一直追随着他。有时还会觉得自己很奇怪。也会怀疑自己是不是恋爱了?

女人恋爱时的一些身体变化

恋爱了的情况因人而异、各不相同。可能是初次见面的人、可能是没怎么交谈过的人、也可能是一直被你当作是朋友的人。有人会说:自己没有觉察到,觉察出来很可怕。有这种想法的朋友还在怀疑自己是否陷入恋爱了吗?日本peachy网站4月2日刊文,让其教你判断一下吧。

恋爱的话子宫会出现镇痛

恋爱的时候,脑内会分泌大量苯基乙胺。苯基乙胺和毒品的功效很相似,会使人情绪高涨和产生陶醉感,即所谓的恋爱荷尔蒙。总之就是会陷入一个快感状态,性欲会很强,所以腹部周围和子宫附近会有灼痛感。

恋爱的话会有口渴感

如果恋爱的话,只是想想对方的事情就会肌肉紧张、体温上升、呼吸加速。和放松状态相似,交感神经会一直保持优势状态。这种情况下,当然会感到口渴。不是感冒也不是发烧,为何会感觉热还有口渴呢?这是“恋爱病毒”在作崇。

觉得自己眼睛变大

实际经验表明:在看见喜欢的对象的时候,人为了获得更多的信息,瞳孔会放大。据说在2013年还有人发表其研究结果称,仅凭印象瞳孔就会有所变化。即使没有直视对方,只是在脑海里浮现出喜欢男性的形象,瞳孔也会不知不觉放大。

瞳孔张大的话,眼睛中黑色的面积就会增大,自然眼睛看起来会很大。恋爱的话会时不时想起对方,若感觉“最近我的眼睛变大了啊”的话,就是恋爱了哦。

情绪不安叹息不断

恋爱了的话就会陷入一种“紧张状态”。因过分期待与对方的关系,就会陷入一种掺杂不安的紧张状态,而且因为安定精神的荷尔蒙的分泌减少,情绪就会渐渐陷入不安。

这时呼吸会变浅变快,渐渐地身体会缺氧,大脑察觉到危险就会发出“大口呼吸”的指令,就会不断的叹息。

各位觉得怎么样呢?恋爱就是这样,让你感觉像是生病了,身体会做出各种各样的反应。即使你觉得“怎么可能,我怎么会爱上了那个人”,但恋爱就是这样,产生于你想象不到之处。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 恋爱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