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不变的容颜(/3)

2014-04-04 16:11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胡歌受邀《时装L’OFFICIEL》拍摄一组时尚大片,古装戏拍久了,连胡歌自己都有些分不清横店和上海哪个是家。如果横店是家,进家门前还要先做回古人。在那个一日千年的地方,变幻的似乎只有四季。就算换一种方式拿起如霜利剑,呈现在他脸上的,都是不变的容颜晴朗,月白风清。

标签: 街拍 性感 男模 时尚圈达人 时尚明星 业界人物

>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