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相宜本草邀您一起,寻找“最红”环保达人


来源:凤凰网时尚

3月,相宜本草推出全新高原级防晒新品红景天幼白隔离防护乳,让肌肤在城市高原无惧阳光,同时相宜本草在植树节之际开展“植物大战雾霾”系列环保公益活动,以带动网友共同参与,让地球母亲

3月,相宜本草推出全新高原级防晒新品红景天幼白隔离防护乳,让肌肤在城市高原无惧阳光,同时相宜本草在植树节之际开展“植物大战雾霾”系列环保公益活动,以带动网友共同参与,让地球母亲的肌肤同我们的肌肤一样,美丽“森森”不息。本次活动,相宜本草不仅联合上海根与芽青少年活动中心百万植树计划,为内蒙古科尔沁沙地捐献树苗,“寻找最红环保达人”也已经在天猫旗舰店(微博/微淘)拉开序幕,邀请网友们发挥绿色环保创意,装扮环保办公室,或者利用手边的相宜本草空瓶,DIY一件环保作品,为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相宜本草全新高原级防晒新品红景天幼白隔离防护乳

目前活动已上线近一个月,相宜本草天猫旗舰店微淘和新浪微博上,共吸引15000余名网友参与活动,引发47万次话题讨论,收到近300个DIY空瓶环保作品(数据源于新浪微博及微淘活动页面)。本次的“最红环保达人”评选特别采用网络投票、相宜本草评审团、根与芽专业评审团三方综合打分,最终将会产生1位另类创意奖、5位最佳环保卫士奖、10位最佳创造力奖以及100位抗霾战士奖。活动仍在进行中,锁定相宜本草天猫旗舰店微淘、微博平台,期待您的加入!

“植物大战雾霾”系列环保公益活动

“植物大战雾霾”系列环保公益活动

此外,所有参与“植物大战雾霾”的网友均可自愿报名参加4月18日至21日的植树活动,有机会与工作人员一起代表众多相宜本草粉丝亲赴内蒙古,共同见证相宜本草纪念林一草一木的诞生和成长!

红小妹

最后,为感谢参与和支持本次活动的网友和粉丝,相宜本草与淘宝网再次合作,推出限量红景天淘公仔“红小妹”,也作为特别吉祥物正式亮相天猫旗舰店,欢迎更多网友关注活动,关注相宜本草,关注环保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本草 相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