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如何看待女人的胸围


来源:凤凰网健康

罩杯?大大小小皆有喜怒哀乐,似乎多大的CUP都有值得骄傲与不尽人意的一面…男人们呢?对于女人的CUP SIZE,他们又有什么样的话要说? 1、刚刚好就好,比如像舒淇和林熙蕾的,我觉得非常

罩杯?大大小小皆有喜怒哀乐,似乎多大的CUP都有值得骄傲与不尽人意的一面…男人们呢?对于女人的CUP SIZE,他们又有什么样的话要说?

1、刚刚好就好,比如像舒淇和林熙蕾的,我觉得非常性感

罩杯这东西对男人女人都挺奇怪的。太小了固然没有曲线美,可太大了又容易让人产生猥亵感,仿佛总是告诉所有男人快来看一样,所以我觉得还是不大不小刚刚好。

尤其是要和女人自己的身体成比例,比例适中才最美,当然也最性感。

围城30岁会计师

2、大小,我没有那么在意吧,我更在意形状和手感

呵呵,西伯利亚奶牛的罩杯足够大,可除了公牛谁说那是美丽的?当然煎鸡蛋或者小馒头也不好。要我说,不管大小,重要的还是形状与手感。比如西洋女子的形状和东方人就不同,也许组织和构成也不太相同,给男人的感觉当然也不相同。我个人喜欢挺拔和秀美一些的。这样说可能挺色情,不管号码如何,还是亲身体验最有说服力。

老墨33岁画家

3、我当然喜欢大一些的size,但在我和女人的交往中不会以这个作为量化的标准

大就是好,这是没成年的时候的我就有的感觉。我可不管什么恋母情结的说法,反正大了就让我喜欢。尤其在公共场所,有大咪咪的女人一出现就会吸引我,让我心跳加速。不过,在和异性约会中,我通常不会以此作为标准,那会影响我正确的判断。当然,让我喜欢,胸脯又大的女人最棒了。

DAVID 28岁银行职员

4、CUP只是穿衣的一个规格而已,为什么要那么在意,要是女人全部计算男人那话儿的SIZE呢

我不喜欢讨论这个,就好像我相貌并不太帅一样,肯定不喜欢别人议论我。胸也是人的一部分而已,假如过分在意实在有点无聊。而且就算女人年轻时size再好再妙,老了也会萎缩。男人的小弟弟更是这样,假如女人没事总琢磨这个,并以这个作为选男友的标准,恐怕哪个男人都会勃然变色。

程一36岁音乐教师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两性心理 胸围 女人全部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