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调查:女星炫耀万元24K黄金面膜惹争议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以色列名模芭儿-拉法莉(Bar Refaeli) 喜欢尝试和分享新式美容方法。做过了“吸血鬼鲜血面膜”后,她又大胆体验了价值万元的24K“黄金面膜&rdquo

导语:以色列名模芭儿-拉法莉(Bar Refaeli) 喜欢尝试和分享新式美容方法。做过了“吸血鬼鲜血面膜”后,她又大胆体验了价值万元的24K“黄金面膜”,一种新型深层排毒护肤法,拥有让皮肤回复青春活力的魔法。

女星炫耀万元24K黄金面膜

芭儿-拉法莉三个月前还在社交网络上分享她做“吸血鬼面膜”的照片,这次,她又炫耀了自己的超豪华护肤过程,脸上敷着一层厚实的24K黄金面膜,躺在床上仿佛一尊凝固的黄金人像。黄金面膜目前流行于好莱坞,尤其在颁奖典礼和红毯盛世来临之前需求最盛,一次护理的价格高达1800美元(约合人民币11000元),属于奢侈级别的美容体验。

有公益组织认为在世界上还存在着饥荒人民,这种浪费黄金的行为应当引以为耻。然而,黄金面膜卓越的皮肤排毒效果为它稳住了一方市场。在彻底清洁脸部皮肤后敷上黄金面膜,黄金才会起到最佳作用。面膜移除后,再抹上同样含有黄金的保湿面霜,整张脸顿时显得平滑光洁。黄金能够滋润干性和敏感皮肤,净化油腻及有暗疮倾向的皮肤。总之,想敷黄金面膜,手里要有金子才行。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杨森博]

标签:护肤 面膜 紧致面膜 皮肤保养 抗衰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