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致敬经典时代 PORTS 1961 2014秋冬预览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3月31日,宝姿Ports 1961 2014秋冬预览继米兰、纽约、伦敦、香港之后,北京站选在了文艺气息浓郁的时代美术馆。大幅的广告画、复古的旋转楼梯、静默伫立的男女模特丛林,都透露出本季的主题

导语:3月31日,宝姿Ports 1961 2014秋冬预览继米兰、纽约、伦敦、香港之后,北京站选在了文艺气息浓郁的时代美术馆。大幅的广告画、复古的旋转楼梯、静默伫立的男女模特丛林,都透露出本季的主题:时尚变迁,优雅永恒,宝姿Ports 1961通过时装致敬记忆中难以磨灭的经典时代,引领众人感受先锋、简洁的复古风情。

宝姿Ports 1961 2014秋冬预览

男装系列:重返爱德华时代

男装系列

重返爱德华时代

提起爱德华八世,思绪仿佛重返古典优雅与创新意识并存的时代,2014秋冬,宝姿Ports 1961创意总监Fiona Cibani在英国文化中汲取灵感,以先锋潮流的现代主义和冷峻优雅向这一时代致敬,并与当代英国前卫艺术家Anthony McCall跨界携手,呈现出“智慧都市”的绅士造型。设计师以深蓝色、苏格兰灰、红褐色、黑色经典剪裁面料来打造纯净、简洁和运动的轮廓;方形剪裁的格伦格纹披肩叠穿在相同印花的双排扣西服外;鲜明的马赛克图型以叠印技术印于羊毛法兰绒面料,宛若McCall的光影装置艺术作品;经典英式花呢和法兰绒被赋予箱型轮廓;双面羊绒单品、双排扣夹克、西服和大衣是Ports 1961男装永远的经典元素,呈现出Ports 1961所崇尚的风格:优雅从容的绅士,永远先锋、简洁、风度翩翩。

女装系列:致敬70年代的复古风情

女装系列

致敬70年代的复古风情

复古风

宝姿Ports 1961创意总监Fiona Cibani被70年代摄影大师Helmut Newton为英国女星Charlotte Rampling拍摄的一组照片所吸引,赋予2014秋冬女装系列神秘、感性、冷静、机智的奢华美感。设计师以军装大衣,阔腿裤和铅笔裙打造出强烈而流畅的廓型,再以飘逸垂坠感上衣和衬衫及短裙上的有机缀饰平衡了整个系列。同时,褶叠短裙,丰富面料及雕塑轮廓,也都成为本季抢眼的主题。而精致袖口、前置荷叶边及精美领线等细节,都展示着设计上大胆自信的品位和精湛高超的剪裁。自高级定制工坊中独家定制开发的面料,诠释简约奢华的精髓。2014秋冬,集坚硬与柔软,冷静与性感于一身,宝姿Ports 1961引领女性坚定而大胆地释放自我,展现最为自信而魅力非凡的姿态。

NO.10 BAG:Ports 1961首款手袋作品

宝姿Ports 1961

宝姿Ports 1961首款手袋作品

No.10 Blouse

No.10 Blouse(10号白衬衫)是1961年品牌成立之初,创始人Luke Tanabe先生为当时在男权社会中崭露头角的新一代职场女性度身定做,展现并赞咏独一无二的女性之美。时尚变迁,优雅永恒,50年后的今天,Fiona更以No.10 Bag(10号手袋)的发布,重塑经典,向Luke Tanabe先生致敬。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宝姿 时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