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粉漾浪漫 童话人生 Le Creuset 2014春夏新品


来源:凤凰时尚

据说喜欢粉色的人都相信童话。每个女孩都曾梦想有朝一日自己成为公主,在自己所勾勒的梦幻城堡里任意嬉戏,把那一个个关于魔法、国王、骑士、公主的古老传说得以延续,天性使然,令她们拥有一颗公主心,爱幻想、爱编

据说喜欢粉色的人都相信童话。每个女孩都曾梦想有朝一日自己成为公主,在自己所勾勒的梦幻城堡里任意嬉戏,把那一个个关于魔法、国王、骑士、公主的古老传说得以延续,天性使然,令她们拥有一颗公主心,爱幻想、爱编织童话般浪漫、善良、美丽的故事。    

而今,你所钟爱的Le Creuset(酷彩)在这一季最新推出2014春夏新品“雪纺粉”系列,犹如浪漫童话般的雪纺粉,粉粉嫩嫩,色泽娇艳欲滴,似如花般迎风绽放,开得热烈却不张扬,温柔婉约、柔情似水。无论是在厨房还是餐桌,时时都能被“浪漫满屋”的甜美氛围所包围。

“粉漾浪漫,童话人生”

 Le Creuset (酷彩)2014春夏新品“雪纺粉”系列倾情上市

起源于1925年,源自法国国宝级品牌的Le Creuset(酷彩)始终以时尚靓丽的色彩、新颖独特的设计而闻名于世,本季依然引领国际潮流。无论是在2014年各大热火朝天的T台时装周,还是Dior本季“粉漾双颊”新品彩妆,Le Creuset(酷彩)所呈现的粉色,犹如法国凡尔赛花园里采自特里亚农宫花园的花瓣,柔美、闪亮、浪漫、宛若天成。     

每件Le Creuest(酷彩)的珐琅铸铁锅均来自法国生产工厂,其制造技术由纯手工的铸造开始,经过不断发展和改良,至今已实现将世界一流铸造及珐琅机器技术,同工匠的娴熟手工艺完美结合,每一件锅具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艺术品。在拥有卓越品质与出色烹饪效果的同时,享受着属于自己的那份特别与个性。

“粉漾浪漫,童话人生”

 Le Creuset (酷彩)2014春夏新品“雪纺粉”系列倾情上市

Le Creuset(酷彩)珐琅铸铁锅具皆由天然生铁打磨而成,加之防锈珐琅层,使其拥有回味无穷的烹饪效果、持久的保温和良好的密封性能。用Le Creuset(酷彩)来焖、炖、煮,令人得到完全不同于不粘锅和不锈钢锅的非凡效果。这些都使Le Creuset 成为健康美味烹饪的代表,更不禁让人联想到法国人享受生活,享受美食的生活态度。至今,Le Creuset仍然坚持每件珐琅铸铁锅都从法国原装进口,以保证其独一无二的完美品质。加上其个性鲜明的色彩、高贵的外型,让Le Creuset 铸铁锅具深受广大厨艺爱好者和美食鉴赏家的喜爱。

“粉漾浪漫,童话人生”

Le Creuset (酷彩)2014春夏新品“雪纺粉”系列倾情上市

此外,Le Creuset(酷彩)珐琅铸铁锅导热均匀, 特别适合需要慢炖细煮的菜肴。珐琅层帮助锁住水份, 使保持食物在烹饪时候保持原汁原味,只要少量的油和调味品,味道却更加美味, 让我们吃得营养、健康、美味。春末夏初之际,让我们把来自法式风情的粉漾浪漫弥漫在家中,与爱人或亲人共同续写令人无限向往的童话人生。Le Creuset ,经典源自1925!Le Creuset(酷彩)珐琅铸铁锅为您带来“美味、健康,与时尚同在“的享受。

“粉漾浪漫,童话人生”

Le Creuset (酷彩)2014春夏新品“雪纺粉”系列倾情上市

Le Creuset 珐琅铸铁锅为您带来的是,普通不锈钢锅具或不粘锅所不能带来的特别美味. 因为铸铁温和地吸收热量,因此Le Creuset珐琅铸铁锅导热特别均匀, 特别适合需要慢炖细煮的菜肴。珐琅层帮助锁住水份, 使保持食物在烹饪时候保持原汁原味,只要少量的油和调味品,味道却更加美味, 让我们吃得营养/健康/美味。

卓越的保温性能Le Creuset(酷彩)珐琅铸铁锅有密闭式的聚热效果,锅具底部,锅身及锅盖的材料都是铸铁制造,而且厚度相同,热气聚在锅内,不易流失。由于良好的聚热效果,锅中的美食不但营养不易流失,直接上桌后保温时间也相当长。

“粉漾浪漫,童话人生”

 Le Creuset (酷彩)2014春夏新品“雪纺粉”系列倾情上市

适合储藏食物:  玻璃质的珐琅表面, 不容易藏污纳垢,具有抗酸碱的能力,所以适合贮存或腌制食物,也可放入冰箱,且不会吸收食物和其他物质的味道。

节省能源:铸铁具有导热快,保温好的性能:在开始烹饪时,只需要稍微预热一会,之后只要用中小火就可以了。非常节省能源。

耐用,易清洁:珐琅铸铁锅因为耐用,易清洁,所以每个锅子都可以用上很多年.在欧洲, 一个Le Creuset的珐琅铸铁锅被一个家庭用上一辈子, 甚至被一代代传承是司空见惯的事情。

从厨房到餐桌: Le Creuset 是你在烹饪时的得力助手,又是餐桌上的精美容器,可以直接将煮好的食物上桌。

选择性:Le Creuset 铸铁类产品拥有独特的色彩和外形,你可以随心所欲的和家装及其它摆设进行搭配。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 珐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