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ee“牛仔传奇125年”亚洲巡展-北京站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 年4 月2 日,经典品牌Lee 将燃烧125 年的“好奇不灭”精神带到北京798 艺术园区– 751 火车头广场,拉开Lee“牛仔传奇1

导语:2014 年4 月2 日,经典品牌Lee 将燃烧125 年的“好奇不灭”精神带到北京798 艺术园区– 751 火车头广场,拉开Lee“牛仔传奇125 年”亚洲巡展首站序幕。承袭百年精湛工艺,Lee 本着“好奇”之心不断精益设计,持续推动丹宁革新,带来最贴合都市时尚生活的丹宁时装。此次,Lee 特携珍贵古董丹宁藏品,和10 个Lee 经典公仔形象Buddy Lee 收藏品,并邀请Lee 企业档案顾问Jean Svadlenak 与Lee 日本区创意总监细川秀和(Hidekazu Hosokawa),带领丹宁爱好者及潮流先锋体验一场不容错过的牛仔盛典。开幕当天,多位时尚界艺术届的“好奇之士”倾情加盟:当代最具影响力的摄影大师荒木经惟携为Lee 巡展特摄“好奇之作”向品牌传奇历程致敬;香港著名唱作歌手方大同与Lee 共同发想。除现场倾情现唱,还将不断突破自我的“好奇”精神付诸实践,为巡展带来首次跨界打造的装置艺术作品;而超模金大川、裴蓓,时尚摄影师李奇,和台湾新锐设计师邱美宁等一众嘉宾,也为Lee 此展带来自己设计的丹宁服饰,以独特见解诠释丹宁艺术。

古董藏品X 好奇征途重现品牌传奇历程

拥有125 年历史的Lee,不仅是引领美国牛仔时尚风潮的先驱,更在美国历史文化进程中推动着每一次丹宁文化的发展。从19 世纪末的实用主义工装服,到20 世纪西充满英雄主义色彩的西部牛仔造型;从开创先河并成为一战美军制服的连身工装(Union All) ,到采用13 安士重磅丹宁制成的101 五袋牛仔裤,再到世界上第一条女装牛仔裤Lady Lee Riders 的诞生,好奇不灭”的灵感之光一直引领Lee 走过125 年的传奇历程,使其不断打破疆界,革新细节,追求极致。此次,Lee 特别甄选27 件珍贵古董藏品,并以三大板块呈现– Lee 百年制服先驱、Lee西部牛仔风格先锋、和Lee 革新时装疆域,结合历史娓娓道来,生动再现了这段辉煌而传奇的品牌历程。

1938–1942 #38TB(三角背带)Lee 铁路工人工装裤

1949–1960 101J Lee 骑士夹克

1938 Lee 101 可调节腰带牛仔裤(马毛皮牌)

Lee 还从全球收藏家手中搜罗到10 个Lee 经典公仔形象Buddy Lee 珍贵藏品。

1950s牛仔造型、1930s企业制服造型、1950s牛仔风格造型、1930s工程师造型、1940s工程师造型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丹宁 好奇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