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西担负世界杯任务 13座机场目前只完成2座


来源:环球网

巴西机场扩建以及翻新工程恐怕赶不及在世界杯开赛前完成。13座要在世界杯期间担负输运任务的机场,现在只有两座已经完成整修。

巴西机场扩建以及翻新工程恐怕赶不及在世界杯开赛前完成。13座要在世界杯期间担负输运任务的机场,现在只有两座已经完成整修。

巴西世界杯今年夏天即将开始的,但当地配套工程建设情况不容乐观。“中广网”8日报道,巴西机场扩建以及翻新工程恐怕赶不及在世界杯开赛前完成。13座要在世界杯期间担负输运任务的机场,现在只有两座已经完成整修。飞机的引擎声混合着电动钻头、榔头和推土机的声响,建筑工人拿着工具在拖着行李的旅客间穿梭,大部分机场情况是一团乱。

据报道,多数观察家都认为6月12号世界杯开赛的时候,情况应该会改善很多,但是他们提醒球迷要做好心理准备,机场可能不会如大家想象的已经全部就绪。巴西机场通关、转机,旅客大排长龙,班机误点,原本就司空见惯,世界杯期间,可能会更严重,许多机场没有连接市区的地铁系统,昂贵的出租车是唯一选择,塞车更是家常便饭。

巴西民航单位承认,为举办世界杯而进行的机场工程确实有延误,但是会在活动揭幕前完成。不过事实摆在眼前,目前为止工程完工率还不到五成。

报道说,巴西机场老旧是已经存在很久的问题,在2007年它取得世界杯主办权之后,巴西足球协会主席不讳言,要办好世界杯,巴西必须先解决三个问题,就是机场、机场、机场。

确实,承诺机场升级,是巴西争取到2014年世界杯的关键之一,长达一个月的世界杯,预计将吸引60万海外观光客,和三百万国内观众。

由于巴西铁路路网不齐全,世界杯各场馆间的交通,几乎都得靠航空。因预见到世界杯期间航空交通可能非常拥挤,许多有搭机需求的巴西人,决定避开那段时间,一月底为止,十二个比赛主办城市的机票,出售率只有一成,这或许可以稍稍环节世界杯期间航空运输的负担。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巴西世界杯 巴西足球 机场扩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