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凯特王妃节俭到胸针都是管女王借的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4月7日,新西兰惠灵顿,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带着刚满8个月的小王子一同到新西兰访问,凯特王妃身穿皇室御用品牌Catherine Walker红色军装款大衣亮相。 当地时间201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4月7日,新西兰惠灵顿,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带着刚满8个月的小王子一同到新西兰访问,凯特王妃身穿皇室御用品牌Catherine Walker红色军装款大衣亮相。

当地时间2014年4月7日,新西兰惠灵顿,凯特王妃“Catherine Walker”红色大衣出席官方欢迎仪式

所有时尚人士期待的凯特王妃澳洲之行终于启动,凯特将会以什么造型什么品牌亮相机场,答案就是英国皇室最爱的御用品牌——Catherine Walker,红色双排扣软呢军装裙帅气又不失女人味。金色的胸针与纽扣相互呼应不累赘,风衣的长度刚刚好,再长则不能突出王妃高挑的身材,再短则缺失了王室的风范。

当地时间2014年4月7日,新西兰惠灵顿,凯特王妃于新西兰访问期间选择佩戴的饰品

“王室好儿媳”凯特王妃在着装上搭配大气优雅,同色系的礼帽与大衣相互呼应,胸针精致的造型让整体装扮立体起来。当然更为人称赞的是王妃着装也十分简朴,胸针是问女王借的,帽子和耳钉加起来约合人民币也才刚过1万元。 

当地时间2014年4月7日,新西兰惠灵顿,凯特王妃佩戴的胸针为1953年伊丽莎白女王收到的圣诞礼物

女王伊丽莎白在着装上一向端庄又不落潮,藕粉色外套与酒红色礼帽在她的演绎下高贵典雅。帽子上的羽毛与胸针造型相互呼应,不得不赞叹女王陛下整套造型好看极了。

当地时间2011年美国,凯特王妃与王子出访身穿Catherine Walker品牌红色套装

早在2011年探访北美的时候凯特王妃就穿过Catherine Walker品牌的衣服。同样也是一款红色套装,小套装洋气十足,修身的剪裁突显凯特好气质,而红色又很接地气。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王妃 凯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