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背后的危机


来源:环球网

00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7日报道,墨尔本摄影师杰茜卡(Jessica Ledwidch)通过拍摄名为“伟大的女性”(Monstrous Feminine)的系列作品,向人们展示了现代女性为追求极致美丽而采取的一些极端危险行为,暗示隐藏在美丽背后的危机。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7日报道,墨尔本摄影师杰茜卡(Jessica Ledwidch)通过拍摄名为“伟大的女性”(Mo[详细]

导语:墨尔本摄影师杰茜卡(Jessica Ledwidch)通过拍摄名为“伟大的女性”(Monstrous Feminine)的系列作品,向人们展示了现代女性为追求极致美丽而采

导语:墨尔本摄影师杰茜卡(Jessica Ledwidch)通过拍摄名为“伟大的女性”(Monstrous Feminine)的系列作品,向人们展示了现代女性为追求极致美丽而采取的一些极端危险行为,暗示隐藏在美丽背后的危机。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美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