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游客赴韩整容后海关认不出 韩国医院忙着开证明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游客到韩国整容的越来越多,在海关检查因护照照片和本人不符的情况常常被卡,为此,韩国整容医院开始为客人开“整容事实证明”来解决这一问题。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0日报道,许多外国游客来韩国整容后“面目焕然一新”,回国时往往出现护照照片和本人不符的情况。为此,韩国整容医院开始为客人开“整容事实证明”,帮助客人顺利通过出入境海关检查。

据了解,“整容事实证明”上写着病人的英文姓名、护照号码、手术部位和韩国停留期间以及主治医生姓名和医院公章。

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出入境管理局鉴别科表示,以前他们要特别观察人们的耳朵。因为耳朵就像指纹一样各不相同。但对方有时脸上绑着绷带,整个脸都看不出,那时他们就看医院证明给予检查。

最近外国游客中,事先提出整形医院证明的人大幅增加。

据韩国法务部统计,医疗旅游访韩的外国游客大增,2011年有2545名,2012年增加到15688名,而去年游客数达到25176名。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整容医院 韩国整容 游客数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