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离婚后还遭到前夫玩弄欺骗


来源:凤凰网时尚

前夫前后反差大,我难以接受 求助人:楚萱 15年前,我和他来到深圳,两人一无所有,艰苦创业,尽管生活辛苦,却很恩爱,我们过得很幸福。 周末的时候会骑一辆很破的自行车到十几公里外的海边玩,租的房子不到十

前夫前后反差大,我难以接受

求助人:楚萱

15年前,我和他来到深圳,两人一无所有,艰苦创业,尽管生活辛苦,却很恩爱,我们过得很幸福。

周末的时候会骑一辆很破的自行车到十几公里外的海边玩,租的房子不到十米,朋友来了睡地铺却很开心。

经过共同的努力,我们终于在这个繁华的都市,有了自己的一片天地,我开了一家十几个员工的工厂,一年也有几百万的产量,老公也成了某大公司的部门经理,我们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2011年,老公把他的父母接来一起住。婆婆想让我生第二胎,我很干脆地说:“我要生第二胎只会为了老公,不会为了你们两个老人去生的。”这句话本来也没有什么大不了,可是公公婆婆因此怀恨在心,搬弄是非,挑拨我俩的感情。

他是个愚孝的人,后来矛盾日益升级,就真的离了。但我坚信,他爱我。就连我身边的朋友都为了我俩离婚难过。因为离婚后,他发了100多条短信给我,说要重新追求我,说要复婚。我也狠狠感动了一把,继续和他保持着性关系。并且随叫随到。就在他过生日的前几天,我们还见面了。结果没过几天,他就告诉我,他已经有女朋友了,叫我不要再去找他。

你简直无法想象我的心情,震惊、气愤、崩溃。为什么一个男人前一刻钟还说我爱你,后一刻钟就找了别的女人,何况我们不是空穴来风,还有十五年的感情基础,共同的孩子啊。

雅晴答复:

这是人类永恒的困境之一:爱情,无论当初多么热烈,总会归于平淡,心理学家的科学式解释是这背后有强大的生理化学原因,即使主观努力,人类也不可能与生物狂潮相抗衡。

那么爱情,假如一定会有一天像泡馍那样,化了,消失了,真的就不再有幸福了吗?其实,当我们不再年轻,慢慢老去,婚姻的美好,主要依赖于组成婚姻的两个人的责任感、沟通、信任和付出。

我只能说,这个人,你嫁错了,当他的爱情消失的时候,他对你的责任感和付出也一并消失了。

他已经记不得,他和你共度的不可复制的美好时光,有多快乐,有多依赖。他变了,他对你已经没有任何的责任感了,他屈从父母对你自私的偏见,把痛苦强加给你,他单身之后,耐不住寂寞,所以一而再地找你满足他的私欲,可是一旦遇到更合适,就会马上抛弃你。而事实果然印证了这一点,他贪图年轻的肉体,贪图新鲜和刺激,已经完完全全抛弃了你。

这不是爱情变不变泡馍的问题,而是他的心,是不是泡馍的问题。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男人 女人 现代女性 离婚 吵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