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46万元热气球太空旅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美国World View公司预计于2016年推出热气球胶囊“准太空”旅行项目,把游客带到3万米高空的地球和太空边缘,票价暂定为人民币46万元。 太空旅行正在逐渐成为现实

导语:美国World View公司预计于2016年推出热气球胶囊“准太空”旅行项目,把游客带到3万米高空的地球和太空边缘,票价暂定为人民币46万元。

太空旅行正在逐渐成为现实

英国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的维珍银河公司预计今年年底推出“太空航线”(Spaceline),首批商业乘客需付25万美元(相当于155万人民币)的太空旅游票价。

太空票价高昂,不如考虑其他同类航线。位于亚利桑那州的World View公司预计在2016年推出首班World View(俯瞰世界)航班,号称“革命的太空旅行体验”。乘客并非被火箭推送入太空,而是乘坐一个巨大的热气球升往3万米高空,在位于太空和地球的边缘处体验非一般的“准太空”旅游。

届时,一组6名乘客和两名热气球“机组”人员将在3万米高空欣赏到地球的曲线和地球外无穷的奥妙空间。如果乘客不甘于只欣赏眼前的美景,他们还能和地面上的朋友分享自己的想法——因为热气球上还设有互联网连接设备,把实时社交媒体带到地球边缘。 

乘客将被带到地球与太空的边缘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旅游线路 极限运动 人文 旅游购物 线路推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