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46万元热气球太空旅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美国World View公司预计于2016年推出热气球胶囊“准太空”旅行项目,把游客带到3万米高空的地球和太空边缘,票价暂定为人民币46万元。 太空旅行正在逐渐成为现实

乘客将乘坐在这个胶囊里

从舱室内部俯瞰地球

这个概念虽然简单得让人担忧,但是人类已经有过此类壮举,比如2012年Felix Baumgartner就从3.9万米高空跳伞安全到了地面。World View公司团队对新兴技术十分有信心,并且拥有自己的宇航员Mark Kelly以及美国航天航空局前首席科学家Alan Stern博士。该公司研发了一套生命支持系统,防止热气球胶囊发生泄漏;热气球也能从地面进行操纵,防止热气球消失在太空的意外情况。就像浮在水面上的冰块一样,它只能在大气层上滑动,无法冲离地心引力。

整个飞行体验将持续五六个小时,乘客在地球边缘漂浮两个小时后才开始下降。热气球机组人员将把飞行器停在起飞点480公里的半径范围内。

票价为75000美元(约46万人民币)。如果服务受欢迎,票价还会下调。此外,估计到时会有其他类似服务推出,形成竞争压力而导致票价下降。

总之,对于勇敢的游客来说,太空旅行不是梦。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旅游线路 极限运动 人文 旅游购物 线路推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