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最性感十个部位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总有一款是你的菜,尤其在情人眼里出西施,一个女人在爱她的男人眼里浑身上下都可以是最美最性感的,比如说她脸颊上的几点小雀斑、迷离的眼睛、肉肉的耳垂、深陷的肚脐都可以列入性感榜单,

导语: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总有一款是你的菜,尤其在情人眼里出西施,一个女人在爱她的男人眼里浑身上下都可以是最美最性感的,比如说她脸颊上的几点小雀斑、迷离的眼睛、肉肉的耳垂、深陷的肚脐都可以列入性感榜单,何况人跟人的审美和口味实在相差十万八千里,在这里只能是根据大多数人的评选结果筛选出来的排行榜……

你眼中女人最性感的部位在哪里

TOP1:乳沟

据美国一家机构对各个年龄层次男人的调查报告显示,86%的男性觉得女人拥有丰满的乳房是最性感的,尤其当女人在无意间俯首拨发瞬间露出那深不可测的乳沟,男人的欲望立即会升腾起来,显然这是身体外在最具女性特征的部位,古今中外,男人对这一喜好或说痴迷程度从未减弱只有更强烈。 

TOP2:美腿

白白的,直直的一双美腿太有杀伤力了,所以男人把第二的投票投给了女人一双修长雪白的美腿,摇曳多姿的风情便在那充满诱惑的双腿之中。

TOP3:翘臀

圆润微挺的臀部是女人健康性感的代言,这是一处荫蔽却能感觉的形态,无限联想无限空间便会激起男人的探索潜力。

TOP4:杏唇

唇齿留香,烈焰红唇,樱桃小嘴,便是男人对女人嘴唇直观的赞美,而且亲吻是男女之间表达浓情的方式,自然令人心生暧昧和遐想。

TOP5:肩颈

有不少女人的兴奋点便在脖子和耳垂部分,这里是舒展情调的开始,美丽的锁骨令男人感觉深邃和迷人。

TOP6:腰腹

细腰,盈盈一握间,平滑的小腹体现女性婀娜曼妙的身姿,动感十足,怎一个美字了得!

TOP7:酥背

远远望去,美感无限,且看那背影就足以令男人产生幻想,以至于太想靠近,而她就在你眼前。实在太惹火。

TOP8:纤足

话说动手动脚,这脚在身体语言里起到了不可名状的作用,有挑逗的野味,你的情欲似乎已经传达到了你的神经末梢,脚尖的舞蹈一触即发。

TOP9:玉指

纤纤玉指,撩拨你所有的想象,眼见到处都是那手指在触摸的感觉,她在轻轻滑动着手机和电脑的荧屏,她用一个手指在唇间轻轻一嘘,那一双手充满了魅力的味道。

TOP10:长发

长发飘飘,温柔无限,这是不少“长发控”男人梦中女人的形象,这也是男人和女人比较典型的外形区别所在。女人味便是那一头长发吧!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男人 女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