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JIMMY CHOO推出全新BIKER精品系列眼镜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3月,JIMMY CHOO推出全新BIKER精品系列眼镜。全新系列包含一款太阳眼镜和两款光学镜架,以独特的细节装饰和奢华材质将品牌的精致摇滚风尚完美展现。 全新REA太阳眼镜 全新R

导语:2014年3月,JIMMY CHOO推出全新BIKER精品系列眼镜。全新系列包含一款太阳眼镜和两款光学镜架,以独特的细节装饰和奢华材质将品牌的精致摇滚风尚完美展现。

全新REA太阳眼镜

全新REA太阳眼镜采用柔和矩形包覆的镜框,前圈饰以蛇纹纹理,并于镜腿处搭配品牌标志性搭扣细节。

全新REA太阳眼镜

色调选择包括亮黑色搭配灰色渐变镜片、哈瓦那色搭配棕色渐变镜片、裸色搭配棕色渐变镜片和灰色搭配淡紫色渐变镜片。

全新光学镜架系列

全新光学镜架系列采用柔美的猫眼板材镜框,镜腿出饰有蛇纹纹理和金属搭扣设计。

全新光学镜架系列

精致色调选择包括黑色、黑色(玳瑁色)和红色、以及哈瓦那色(浅褐色),衬托出该系列的独特个性。

全新BIKER精品系列眼镜将于2014年4月起在各大JIMMY CHOO 精品店、高端眼镜店及商场门店有售。JIMMY CHOO眼镜系列系列由Safilo霞飞诺集团制造和分销。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全新 系列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