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与有妇之夫相处了8年 该如何收场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不该开始的婚姻如何结束 1、我与有妇之夫相处了8年,该如何收场 网友倾诉: 我今年34岁,爱上一个有妇之夫,和他在一起八年了,他一直说要离婚娶我,却从没兑现承诺,我和他吵过,闹过,也分过。但是我还是放

不该开始的婚姻如何结束

1、我与有妇之夫相处了8年,该如何收场

网友倾诉:

我今年34岁,爱上一个有妇之夫,和他在一起八年了,他一直说要离婚娶我,却从没兑现承诺,我和他吵过,闹过,也分过。但是我还是放不下,始终没有分开。我为他怀孕过两次,均打掉,这次我又怀孕了,我不想打掉了。可他老婆坚持不离婚。他劝我生下孩子,而我妈妈让我打掉孩子,为以后好出嫁,我该怎么办?

庞凤山回复:

你好朋友,你以8年的青春为代价,将赌注投在了一个已婚男人的身上,可以说挥霍了人生最美好的年华,所以说你很傻。你给人家做小三,当情人,从此背负骂名和道德谴责,你这么做值得吗?更可怕的是,你在这8年当中,还为人家怀了三次孕打了两次胎,你简直是愚蠢透顶,你是想用怀孕来拴住这个男人,还是因为无知在祸害自己,要知道,女人流产多了很容易导致以后不能生育的。

那个男人如果不能给你名分,你真的敢给他生下这个孩子吗?你妈妈做的没错,让你打掉孩子,找个好男人嫁了,当然,真要找个好男人,恐怕你现在还不配了呢。不过,假如你能够就此悬崖勒马改邪归正的话,也为时不晚。关键是你能不能真的从中醒悟,彻底断了和那个男人的关系,做个自爱自尊自强的好女人。

作为女人,希望你永远切记,给别人做小三是很难修成正果的,最终的结局,或者沦为人家的玩弄对象,或者惹来杀身之祸,即使你通过苦苦努力和那个男人修成正果,他能休了原配娶你,那以后就不会休了你再娶别的小三吗?这一点你就真的没想过吗?

所以,还是清醒清醒吧,趁着自己还不是太老,应该自我主宰自己的命运了,不要被人家牵着鼻子走,忘记过去,重新开始,听妈妈的话,打掉这个孩子吧,找一个真正属于你的男人,真爱你的男人嫁掉,过正常的生活,做本分的女人!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男人 女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