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涂纤体产品能瘦身? 专家:辅助按摩才见效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日前,欧舒丹纤体产品(国内未上市)因为涉嫌虚假广告被处罚270万人民币。凤凰时尚专访Aven老师,为我们讲解,到底纤体产品是否能减肥。只涂抹纤体产品绝对不会让你变瘦市面上推出了涂抹式减肥产品。相

导语:日前,欧舒丹纤体产品(国内未上市)因为涉嫌虚假广告被处罚270万人民币。凤凰时尚专访Aven老师,为我们讲解,到底纤体产品是否能减肥。

调查加载...

只涂抹纤体产品绝对不会让你变瘦

市面上推出了涂抹式减肥产品。相信都很多人都感到正中下怀。现有的涂抹式减肥的产品有精油、凝露、霜、喷雾等等类型,层出不穷。这类产品大多采用具有小分子渗透能力成分,帮助身体加速循环代谢速度,提升肌肤活力。例如含有葡萄柚、柠檬、柑橘、绿咖啡等成分。但单独使用这些产品,一定无法让你变瘦。

纤体产品+勤劳按摩才能见效

大多正规产品的说明书会明确标注:“请按照以下手法搭配使用”的字样。所以它们主要用途是作为按摩的辅助润滑,为了效果1+1>2,加入了以上提到的燃脂紧致成分,能够帮助按摩后达到显著效果。

身体按摩手法: 

1、腿部按摩法

腿部按摩法

从脚步向腿部或从腿部向脚部以打圈按摩的方式旋转推进,反复几次即可达到按摩效果。重要瘦身部位要加强按摩和按压力度。

2、腹部按摩法

腹部按摩法

腹部同样也以打圈的方式按摩,可以配合轻柔按压,但是动作一定要轻,否则会压迫腹部的肾脏部位。

3、易忽略死角按摩法

易忽略死角按摩法

膝盖后方及脚后跟等部位是身体护理容易被忽略的死角。在护理的时候,多在这两个部位涂抹纤体产品,然后配合打圈的按摩法,即可起到滋养和紧致的效果。

特别推荐:面部按摩手法:

1、将食指按压在迎香穴,大拇指托着下巴往外推。这个动作重复五次。

2、大拇指放在太阳穴,四指按压头部,并且施压。这个动作重复五次。

3、来到耳廓的淋巴穴道,从太阳穴按压到耳垂。这个动作重复五次。 

4、将双手放在脖子上,轻轻的往上拉。提醒你,这个时候手上可以有保湿或紧致类的产品。

特约专家:美容护肤专家Aven

美容护肤专家Aven

蔡康永御用造型师AVEN,来自台湾。被誉为偶像级明星造型师。全方位发型、彩妆、美容护肤专家、并且是国内首位提倡体内环保内外兼修的美食专家,精准掌控所有美丽元素的第一手潮流脉搏,著有:《Aven的美肤餐》《人见人爱瘦脸书》。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按摩 产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