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奢侈表盒的制作过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奢华精美的表盒制作时间需要长达300个小时的工艺,一起了解这精湛的艺术品的制作过程。 制作一只江诗丹顿腕表盒需要300个小时的工艺。 表盒制作样本 一只表盒的用料优良,包括辔皮革,超细麂皮,

导语:奢华精美的表盒制作时间需要长达300个小时的工艺,一起了解这精湛的艺术品的制作过程。

制作一只江诗丹顿腕表盒需要300个小时的工艺。

表盒制作样本

一只表盒的用料优良,包括辔皮革,超细麂皮,黄铜以及从北安普顿生产的原生棕色橡木,并用橡木树皮鞣辔皮革背带,传统的康威环扣以及一对实心黄铜锁稳固住。

表盒工匠第二代传人Callum G Robinson

江诗丹顿委托苏格兰设计制作工作室Method Studio创造一款独特的表盒。Method Studio工作室的灵魂人物是表盒工匠第二代传人Callum G Robinson以及他的建筑师妻子Marisa Giannasi。

Method Studio工作室

Method Studio工作室结合传统和现代材料及技术制作各种奢侈品配件,比如为捷豹,路虎打造的复古旅行箱,苏格兰橡木和榆木桌台等。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表盒 制作 奢侈品 奢侈品配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