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卡璐“0”感自然系列登陆中国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在高度文明的现代都市生活中,众多女性为了打造浮夸华丽的个人形象,每天选用各式各样的化学制品过分雕琢发型包装自我,却渐渐忽略了柔顺“裸发”才是女性心灵柔软的外在表达,真实自

导语:在高度文明的现代都市生活中,众多女性为了打造浮夸华丽的个人形象,每天选用各式各样的化学制品过分雕琢发型包装自我,却渐渐忽略了柔顺“裸发”才是女性心灵柔软的外在表达,真实自我才是女性最动人的性感所在。

伊卡璐“0”感自然系列

始创于1931年的全球领先天然洗护发品牌伊卡璐,一直坚持“悦享自然”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女性带来极致天然的愉悦体验。2014年4月,伊卡璐提出“裸发”护理概念,推出“0”感自然系列,为全球喜爱并追求天然洗护产品的消费者提供了“0硅油,0负担”的全新选择。让头发拒绝人工修饰,拒绝厚重扁塌,还原秀发本真的的轻盈柔亮。 

伊卡璐“0”感自然系列全新洗护产品

伊卡璐“0”感自然系列全新洗护产品

伊卡璐希望为更多的女性提供最自然健康的生活选择,在延续品牌自然独特的个性同时,以双重草本植物精华为基础,汲取独特自然香氛为基调,运用“0”感自然配方共同打造的本系列产品,致力于为发丝带来轻快触感与清新质感,让发丝以裸露的原始姿态呈现最柔和的女性之美。

伊卡璐“0”感自然“裸发”概念,是运用全球高端天然洗发品牌的统一标准“0硅油•0苯甲酸酯类防腐剂•0染色剂”配方,为倾心自然的女性提供“奢侈养发”的天然护发方式,讲究以护肤的方式进行护发,追求“温和无刺激、完全吸收”的自然护理状态。“0”感自然配方不仅能够确保对发丝的彻底清洁,同时在没有硅油包覆的发丝表面,秀发更能够无阻隔吸收植物精华带来的自然能量。本系列共推出三款洗护组合,均以天然薄荷为基底,分别向其融入迷迭香、西柚、白茶三款草本植物成分,为热爱自然之美的全球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产品选择。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自然 伊卡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