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豪车品牌宾利推出手包系列 尽显奢华


来源:环球网

导语:据美国ELLE杂志网站4月7日报道,近日,奢侈品牌包行列又有新成员加入。然而,最新推出的这款潮流大牌包并不属于普拉达(Prada)、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香奈儿

导语:据美国ELLE杂志网站4月7日报道,近日,奢侈品牌包行列又有新成员加入。然而,最新推出的这款潮流大牌包并不属于普拉达(Prada)、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香奈儿(Chanel)等常见的奢侈品牌,而是来自英国名车品牌宾利(Bentley)。如今,来自全球的,尤其纽约和洛杉矶的时尚大咖们,都在疯狂买入宾利的手包。

豪车品牌宾利推出手包系列精致设计尽显奢华

报道称,宾利旗下有两种品牌手包——巴纳托(Barnato)和大陆(Continental)。两种款式的手包都极具奢华感。这是因为手包是以制作宾利车同等水平的精湛工艺来打造的。据宾利的首席设计师Daniele Ceccomori表示,每一个包的制作都要花费超过60个小时的工时。如此的细致制作造就了宾利手包如同宾利车一样的优雅精致。

宾利包的外观呈马蹄形,而它的精致之处主要在它的内部设计。设计师Ceccomori和他的团队几乎满足了女士对手包的所有需求。包的内部设计要远比外部设计精细繁杂得多。完美平滑的轮廓缝合,可以放卡、钥匙、手机、零钱的隔层,以及一个放置化妆品的防水小袋,所有的细节无一不在彰显着足以媲美宾利车的内部设计。(实习编译:张涵审稿:张雪)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宾利 手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