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植村秀推出全新樱花轻肤洁颜油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浪漫樱花季,洁颜世家植村秀推出首款轻薄如水的全新"植村秀樱花轻肤洁颜油",洗净油光、黑头、粉刺,带来清爽、纯净的洁颜享受,更携手知名韩星、C.N.Blue主唱郑容和,

导语:2014浪漫樱花季,洁颜世家植村秀推出首款轻薄如水的全新"植村秀樱花轻肤洁颜油",洗净油光、黑头、粉刺,带来清爽、纯净的洁颜享受,更携手知名韩星、C.N.Blue主唱郑容和,演绎如樱花般浪漫唯美的爱情故事。

植村秀携手郑容和推出全新樱花轻肤洁颜油

融入桂皮萃取物、AHA樱桃萃取精华、樱花叶草本原萃,全新"植村秀樱花轻肤洁颜油",专为油性肌肤设计,以油溶油,洗净油光、黑头和粉刺,代谢角质,紧致毛孔,使肌肤重焕柔嫩新生。

自1967年推出首款具有革命创新意义的洁颜油以来,植村秀一直引领着亚洲护肤领域洁颜油技术与洁颜理念的发展,秉承“洁颜油之父”植村秀先生提出的理念——“完美肌肤始于清洁而终于清洁”,数十年来,洁颜世家植村秀不断创新升级,为全世界消费者提供满足不同诉求的洁颜油家族产品,平均每7秒即售出一瓶。

樱花轻肤洁颜油

轻透质地,清爽如水

植村秀研发尖端科技,带来难以置信的轻透质地,打造如水一般清爽的洁颜油。伴随淡淡芳香,给肌肤樱花抚触般清新享受。

植物精萃,防油光、去黑头、无粉刺

为解决困扰油性肌肤的油光、黑头、粉刺等问题,植村秀研发团队创新钻研,在原有樱花洁颜油基础上,新添加数种植物精萃,从源头调节油脂分泌、温和去除死皮,抑制炎症,洗出细致柔滑的零毛孔美肌。

植村秀携手知名韩星、C.N.Blue主唱郑容和

黄金系统,卓越洁净

植村秀品牌秉承“美丽妆容始于完美肌肤”的理念,坚信完美肌肤的秘密在于温和清洁。全新"植村秀樱花轻肤洁颜油"兼具如水般轻透质地和卓越洁净力。全新"植村秀樱花轻肤洁颜油"使用植村秀专利性的URS黄金清洁系统,提升卸妆力,深层净化。净妆、洁面、护肤一步到位,为无数消费者提供了超乎想象的洁净、温和与便利。清洁后,油光减低24%,黑头粉刺减少36%。

樱花肌四步洁颜法

樱花肌四步洁颜法:

1.按取四泵洁颜油于掌心,湿手可用

2.将洁颜油均匀涂抹于面部,轻柔按摩30秒

3.使用温水将双手沾湿,按摩30秒,直至洁颜油乳化

4.用清水冲洗面部,不要忽略发际与下颌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植村秀 樱花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