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我有个严肃的外表,也有颗特幽默的心 (/5)

2014-04-11 18:32 0人参与 0条评论

《嘉人》5月刊。人们渴望在女明星身上放置轻逸的梦,必要元素是性感、愉悦、个性和一夜成名,但诉诸李冰冰,却发现她过得比平常人还要坚实,她步步为营,信的是自己双手双脚,而非轻飘飘的幻想。在她身上难以寄托虚幻的梦,她也懒得去敷衍多数人。她兀自按照性格赋予的命运向前,直到有一天它自动转向。

标签: 亲子关系 成长心理 婚姻 恋爱 人际 职场

>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