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月去哪玩?西双版纳邀您欢享万达之夜


来源:凤凰旅游

,,,,,,,,,,,4月去哪儿玩,相信不少朋友心中已有不少选择,4月13日,泼水节来临之际,群星邀您共聚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主题公园,体会原生傣族风情,与傣族同胞亲密接触,融入傣历新年的欢乐海洋的

4月去哪儿玩,相信不少朋友心中已有不少选择,4月13日,泼水节来临之际,群星邀您共聚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主题公园,体会原生傣族风情,与傣族同胞亲密接触,融入傣历新年的欢乐海洋的同时,欢享音乐盛宴。

届时将邀请台湾著名实力派歌手“live天王”林志炫,台湾著名歌手“情歌教父”周传雄,中国香港殿堂级摇滚乐队Beyone 乐队成员黄家强,中国大陆新生代女歌手许艺娜等等众明星齐聚西双版纳唱响泼水节。

万达群星演唱会

西双版纳泼水节是傣族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阳历四月十三至十五日)。傣语叫做“楞贺尚罕”,即“六月新年”或“傣历新年”,实际上泼水节就是傣历的元旦。

泼水节

万达西双版纳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景洪市西北部,距市中心约3公里,是目前西南地区最大的主题公园,占地61公顷,由世界排名第一的FORREC公司担纲设计,分别是蝴蝶王国、丛林冒险、茶马古道、渔人码头和水公园五大景区。

万达西双版纳国际旅游度假区

这是国务院批准建立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其中又分勐养、勐仑、勐腊、尚勇、曼搞五大片。 行走在西双版纳的原始森林中,上空艳阳高照,林中伸手不见五指,只听得自己踩在厚厚的落叶层上沙沙的声音。

西双版纳的热带雨林谷

西双版纳滨江公园位于景洪市境内的澜沧江南岸,洋溢着浓郁的民族风情,悉数向我们展现了一幅幅璀璨夺目、鬼斧神工的美丽画卷。大有“闹中取静、静中寓闹、曲径通幽”的舒适与畅快的惬意,确实是市民和外来游客休闲、娱乐、散步的好地方。

西双版纳滨江公园

勐泐大佛寺是西双版纳所有佛寺中最大的,地位也是是至高无上的,是傣家人心目中的圣地。佛寺住持由中国南传佛教首座大佛爷祜巴龙庄勐担任。

勐泐大佛寺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万达 西双版纳 主题公园 傣族 凤凰旅游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