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来西亚旅游局:沙巴仍旧是安全的旅游目的地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近日,马来西亚旅游局向所有有意到访沙巴的游客们保证,沙巴仍旧是一个安全的旅游目的地。

2014年4月2日,一名中国女游客及一名度假村员工在仙本那Singamata水上度假村被绑架。沙巴州当局及当地相关部门已在仙本那会合,以便更好控制局势。中国驻古晋大使馆亦已派代表到仙本那参与救援行动。目前在沙巴东部特别保安指挥区的大力配合下,大马警方正全力追查此案的始作俑者。

确保两名人质的人身安全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令人鼓舞的是,我们得知目前已与绑匪取得联系,两名人质现时安全。

马来西亚旅游局谨此向所有有意到访沙巴的游客们保证,沙巴仍旧是一个安全的旅游目的地。沙巴州首府哥打京巴鲁距离仙本那565公里,飞行时间为50分钟,外加70分钟车程。若是坐车,则全程将花费9个小时。就此而言,该度假村位处沙巴较偏远处。哥打京那巴鲁仍然是一个稳定安全的地方。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旅游局 旅游目的地 Singamata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