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一”火车票开售 小客车可免费通行高速路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昨日起网友可通过铁路系统订票电话和网上购买五一当天的门票,铁路部门提醒旅客提早做好出行安排,早买票早取票,以免耽误行程。

今天开始,可以网上购买5月1日当天的火车票了。需要出行的旅客提前做好购票安排。

根据今年的放假安排,5月1日、2日、3日(周四至周六)三天放假。按照铁路系统订票电话和网络购票20天的预售期,今起就可以买到5月1日的火车票。而车站窗口和代售点等窗口的车票预售期为18天。铁路部门介绍,大批市民会在小长假期间外出踏青、旅游、探亲,4月30日起出行人数就将逐渐增加,迎来小长假前的首个客流高峰。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五一”小长假应提早做好出行安排,早买票早取票,以免耽误行程。

根据《国务院关于批转交通运输部等部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通知》,劳动节属于免费通行的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法定节假日连休日,因此,“五一”假期间,小客车可免费通行高速路。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火车票 五一 小客车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