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脸型决定夫妻关系


来源:环球网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项新的研究发现,男性更愿意与那些脸部轮廓更显男性化的女性建立长期稳定的两性关系,而与那些拥有精致脸庞、看起来女人味十足的女性展开一段短暂的恋爱关系。 看看你是哪种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项新的研究发现,男性更愿意与那些脸部轮廓更显男性化的女性建立长期稳定的两性关系,而与那些拥有精致脸庞、看起来女人味十足的女性展开一段短暂的恋爱关系。

看看你是哪种脸型吧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和斯特灵大学的研究者日前向数百名异性恋男性志愿者展示了一组轮廓各异的女性脸部图片,这些图片总体上可归为两类,一类更具阴柔的特质,一类更显男性化。

随后,研究者会让受访者在这些女性中做出选择:更愿意同哪些人建立短暂关系以及同哪些维持长期关系。

结果显示,大多数受访男性在与女性建立严肃的长期关系时,会选择那些脸部轮廓看起来更“爷们”的女性。

研究者分析称,男性之所以做出这样的选择,是因为为了维持一段长期而又严肃的两性关系(包括婚姻关系),男性会下意识地选择吸引力较弱的女性,因为他们认为,这类女性不忠诚的可能性更小。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男人 女人 OL 都市女人 心机女 乖乖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