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伪王子引众女竞当王妃


来源:环球网

导语:凯特王妃偷走了威廉王子的心之后,英王室的哈里王子接棒成为世上最炙手可热的单身贵族。 哈里王子 美国福克斯电视台推出一期极具颠覆性的真人秀节目《我想嫁给哈里王子》。12位美国单身美女前往英国,于

导语:凯特王妃偷走了威廉王子的心之后,英王室的哈里王子接棒成为世上最炙手可热的单身贵族。

哈里王子

美国福克斯电视台推出一期极具颠覆性的真人秀节目《我想嫁给哈里王子》。12位美国单身美女前往英国,于英国伯克郡的恩格尔菲尔德奢华住宅里与王子不期而遇。在几周的时间里,她们悄悄尝试吸引王子,希望与之牵手成功。有哪个女人不想成为王妃呢?

不过,报道指出,节目里的王子并不是真正的哈里王子(真正的哈里王子正和女友博纳斯你侬我侬),只是一个名叫马修-希克斯(Matthew Hick)的年轻人,长相与哈里王子相仿。希克斯将在节目最后揭开这一“骗局”。希克斯能成功让女孩们相信他是拥有王室血统的王子么?如果他成功骗过了美女们,那她们中意的究竟是王冠还是真爱?

马修-希克斯

据悉,该节目由美国著名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主持人瑞安-西克莱斯特出品。《我想嫁给哈里王子》这一节目已于2012年8月以“梦幻约会”之名秘密拍摄完成。该节目灵感源于《百万富翁格雷格》:单身美女们绞尽脑汁想得到的百万富翁的心,最后方知后者只是一名管道工。同档美国真人秀节目《百万富翁乔伊》在2003年最后一期收视观众高达3460万。

该真人秀节目宣传片

真实的哈里王子与他的模特女友博纳斯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业界人物 名媛 时尚明星 男模 贵族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