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金像奖 郑秀文秀美背撞衫莎朗斯通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香港当地时间2014年4月13日,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举行,当晚星光璀璨照耀红毯,上演了一场华丽的时装秀,此次的女星礼服多为高级定制&特别定制系列,这在往年金像奖红毯都不多见。章子怡身

导语:香港当地时间2014年4月13日,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举行,当晚星光璀璨照耀红毯,如同上演了一场华丽的时装秀,此次的女星礼服多为高级定制&特别定制系列,这在往年金像奖红毯都不多见。章子怡身穿Armani Prive的“宫二”LOOK获得了她的第二个金像奖影后桂冠;刘嘉玲变装秀演绎Ralph Russo高级定制系列;汤唯、梁洛施展现花样女神范;Angelababy、杨千嬅中规中矩仙气飘逸;当然还有影后“陪跑”者郑秀文的妖娆美背LOOK与辣妈陈慧琳的性感霸气侧露……为您带来更多精彩瞬间解析。

郑秀文:影后陪跑者的红毯心机

郑秀文与荧幕好搭档古天乐亮相第33届香港金像奖毯

这是郑秀文第7次提名香港金像奖,尽管再度陪跑,但她也美美的为我们带来了红毯上最大的惊喜。如果金像奖红毯是象棋,那么郑秀文就是逆天的一手好棋,无情地碾压其他女星……(时尚博主:吉良先生)

郑秀文礼服细节

这款Roberto Cavalli 礼服的最大亮点就是它后有一条妖娆的金蛇蛇盘绕在后背上,郑秀文冷艳的气质以及骨感的身材无疑就是这件礼服的最佳演绎者!

郑秀文、莎朗斯通撞衫

莎朗斯通也曾穿过这件礼服,两人一黑一白,不知你更爱谁的演绎。

章子怡:穿“宫二范儿”礼服获“宫二影后”

章子怡出席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章子怡无疑是当晚的最大赢家,获得了她的人生的第二个金像奖影后桂冠,这也是她因为电影《一代宗师》中“宫二”一角获得的第9个影后,实至名归!当晚她身穿Armani Prive2014春夏高级定制系列,几何拼色的短款罩衫搭配丝薄飘逸的高腰纱裙,硬朗与柔弱兼备,这与她“宫二”的气质不谋而合。

回顾:

章子怡3月27日出席第八届亚洲电影大奖

2014年3月27日,章子怡出席压轴电影大奖,一袭Armani Prive2014春夏高级定制系列开叉礼裙大秀美腿,碎花格颇具怀旧情调。

刘嘉玲:穿Ralph Russo的女王

刘嘉玲&梁朝伟现身第33届金像奖红毯

纵使嘉姐玲身材很棒,气场爆棚,都无法让人很轻松的接受她这款如“秋裤”般贴身的蕾丝Legging裙装,此次她的红毯LOOK可谓是在惊艳中成功抢镜却气场完败!

刘嘉玲上台颁发最佳导演奖

或许是感应到了网友的反馈,因此在接下来的颁奖典礼上上刘嘉玲上演了一场变装秀,礼服依旧来自Ralph Russo2014春夏高级定制系列,胸前前多了浮夸的折扇细节,整体很有戏剧张力!

回顾:

刘嘉玲3月27日出席亚洲电影大奖

刘嘉玲2014年2月16日出席第64届柏林电影节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金像奖 刘嘉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