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最口是心非10句话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每个人都明白女人是一种神奇的生物,尤其是恋爱中的女人,我们永远摸不透她话里的真实意思。这次我们就搜罗了一箩筐的女人爱说的口头禅,当你听见她这么说的时候,千万别按着字面上的意思去理解了! 女人最

导语:每个人都明白女人是一种神奇的生物,尤其是恋爱中的女人,我们永远摸不透她话里的真实意思。这次我们就搜罗了一箩筐的女人爱说的口头禅,当你听见她这么说的时候,千万别按着字面上的意思去理解了!

女人最擅长口是心非

恋爱时,女人在男人眼中是一道唯美的风景;结婚后,女人是男人回家的理由,因为她在灯前守候,为一个人等候。相守多年,彼此的一个动作和表情,都能猜出几分意思。但是,女人还是有些话让男人难以琢磨,甚至费解。女人或许说话不直接,也或许是女人的矜持,看似简单的语言却另有含义。

1、“就这样”

当男人们准备在争吵中反攻,而女人们却早已到胜券在握的关键时刻,她们最常使用这个词。记住,听到“就这样”这句话时,不要再做无谓的反抗,否则更厉害的争吵随之而来了。

2、五分钟

以女人的时间观念来看,这是半个小时的意思。

3、“我没事”

这句话意味着“我有事”,男人们可要小心了,你们的麻烦大了。“我没事”暗示着一场持续“五分钟”的争吵,当然最后的争吵总是以“就这样吧”而结束。

4、“随你便”

女人们放弃了,认输了,不和男人们计较了。不过,过不了多久,你就会听到“我没事”“就这样”的话,接着她就要和你好好聊聊天,不会很长时间,“五分钟”而已。

5、大声叹息

这是一种非语言的表达方式,男人们难免会被误导。其实,一旦女人大声叹息,她准是在想“你这个傻瓜,我怎么会跟你过日子!你居然真的相信‘我没事’”。

6、轻声叹息

大局已定,女人们现在得意洋洋呢!她的小模样里慵懒中透露出精明,男人们,不要乱动,不要大声喘气,最好不要打扰这片刻的安宁。

7、“那好”

男人们,请注意,这是个危险词。女人们总是用这句话的时候拖延时间,其实,说这句话时,她们心里正在不停地想下一步高招呢,正盘算着。

8、“求你”

这不是请求,而是命令。女人们说这句话的目的就是给你一个说实话的机会,要是你不识相的话,恐怕她们的下句话就是“那好”。

9、“谢谢”

女人在向你表达谢意。别高兴过头,记得回答“这都是我应该做的”。为女士服务是男性的风度体现之一,我们何乐不为呢?

10、“多谢”

这句话和谢谢含义大不相同,这是责备而不是感激。这说明你最近肯定犯过什么错,得罪了她们。接下来,女人们就会发出“大声叹息”,这个时候你千万不要问“怎么了”,因为她们的回答肯定永远是“我没事”。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人们 女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