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意想不到的礼帽模特


来源:环球网

导语: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著名女帽设计者罗西-奥利维亚(Rosie Olivia)设计的帽子对于英国的名人,如碧翠丝公主、长公主以及皮帕-米德尔顿来说,已经是相当熟悉了。但是最近她设计作品的宣

导语: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著名女帽设计者罗西-奥利维亚(Rosie Olivia)设计的帽子对于英国的名人,如碧翠丝公主、长公主以及皮帕-米德尔顿来说,已经是相当熟悉了。但是最近她设计作品的宣传照片却是在利物浦安特里拍摄的,模特竟是昂首阔步的马儿——让人意想不到。

白马戴桃红色花朵礼帽

体积小巧的礼帽戴在马头上效果很逗趣

该照片的创意来自于当地的摄影公司风险摄影公司(Venture Photography),该公司在柴郡沃灵顿市的红房子马厩建立了一间移动工作室,该系列照片就是在这儿拍摄的。经典照片有一匹板栗色的马儿戴着一顶金色的网眼帽,搭配有一个蝴蝶结,还有一匹深灰色斑纹的马儿头戴一顶粉色丝质帽。这些马儿明星没有机会去安特里展示它们的帽子,否则罗西的作品很有可能会在赛马场上走红。

马儿模特的眼神很有戏

不得不说,礼帽把马儿装扮得更英俊了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马儿 模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