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款精致花朵发饰 减龄5岁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减龄不一定要靠化妆,发饰也能起到相同作用!赶快试试今年流行的花朵发饰,精致而清新,透出优雅又俏皮的气息,即刻让你减龄至少5岁。 小清新必备:蝴蝶花朵配饰 小清新必备:蝴蝶花朵配饰 粉嫩花朵

导语:减龄不一定要靠化妆,发饰也能起到相同作用!赶快试试今年流行的花朵发饰,精致而清新,透出优雅又俏皮的气息,即刻让你减龄至少5岁。

小清新必备:蝴蝶花朵配饰

小清新必备:蝴蝶花朵配饰

粉嫩花朵可以增添女人味,也能衬托出面部好气色。春夏时节不妨在秀发上装饰一些,让你举手投足间释放出独特气息。

优雅范儿必备:侧边花朵配饰

优雅范儿必备:侧边花朵配饰

罗兰紫色一直是优雅和尊贵的象征。想要提升你的气场,让自己看起来犹如法国女人般具有特别的吸引力。

森女必备:花朵发箍

森女必备:花朵发箍

将头发盘起后,发箍围绕头顶箍一圈,展现出田园女孩的风情。再搭配薄纱长裙及平底鞋,减龄效果更好。

甜美小女人必备:碎花配饰

甜美小女人必备:碎花配饰

梳马尾或者扎发,在头后部缀以小碎花装饰,打乱顺序地排列,甜美小女人的气场马上就能释放出来。  

波西米亚风必备:花朵发箍配饰

波西米亚风必备:花朵发箍配饰

 想要走另类路线,可以选择类似波西米亚风格的花朵发饰。大朵的花搭配柔软的编织绳绑在头上,让人瞬间感受到春夏的温热,感受到女性的魅力。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花朵 必备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