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巴克VIA举办创意“快闪”活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午后的办公室里,你是否想来一杯醇香的咖啡,唤醒自己的活力,让工作充满激情?周末的家里,你是否希望与家人一起分享星巴克的美味咖啡,享受闲暇时刻的温馨?漫长的旅途中,你是否想泡上一杯热腾腾的咖啡,让

导语:午后的办公室里,你是否想来一杯醇香的咖啡,唤醒自己的活力,让工作充满激情?周末的家里,你是否希望与家人一起分享星巴克的美味咖啡,享受闲暇时刻的温馨?漫长的旅途中,你是否想泡上一杯热腾腾的咖啡,让自己的心情轻松愉快起来?星巴克VIA®免煮咖啡为您带来随时随地的高品质咖啡,无论你身在何处,都可以享受到与星巴克店内手工调制一样的优质咖啡饮品。

星巴克VIA举办创意“快闪”活动

自VIA®免煮咖啡推出之后,星巴克不断收集并了解顾客的需求。现在,星巴克基于顾客的需求,将门店手工调制咖啡中最经典,也是广受顾客欢迎的香草拿铁口味和摩卡口味引入VIA®免煮咖啡系列中。这两款新口味的VIA®免煮咖啡,具有免煮制,免加奶,免加糖的特点,让热爱香草拿铁和摩卡咖啡的人都能即刻随享更多香醇美味。VIA®香草拿铁免煮咖啡,带有醇厚的牛奶风味和饱满甜美的香草风味,同时又不失星巴克咖啡的浓郁,让你无论是在家里、在办公室,还是旅途中,都可以品尝熟悉的美味香草拿铁,畅享别样的星巴克体验,陪伴你度过一段惬意的时光。VIA®摩卡免煮咖啡,将香醇的可可风味,牛奶风味和浓郁的星巴克咖啡绝妙地加以搭配。作为对星巴克手工调制摩卡的礼赞,VIA®摩卡免煮咖啡让你能够随时随地享受摩卡的浓郁风味。

与此同时,星巴克两款咖啡新品——香烤坚果拿铁和樱桃曲奇白摩卡,携手香草拿铁和摩卡两种口味的VIA®免煮咖啡同步上市,更为你带来春天新滋味,带你开启味觉新旅程。香烤坚果拿铁完美混合香浓的烤坚果风味、星巴克经典的浓缩咖啡和顺滑牛奶,顶部覆上搅打奶油并缀以高品质的香烤坚果粒和星巴克经典可可粉,赏心悦目,香醇可口,绝对不容错过。樱桃曲奇白摩卡源于著名的西式点心和白脱曲奇饼干,顶部覆上搅打奶油和樱桃酱,最后撒上入口即化的美味曲奇饼干碎,将给你带来温暖与甜蜜的享受。

手中常有一杯星巴克咖啡,这是顾客对高品质咖啡的追求。当身边没有星巴克的时候,来一杯VIA®免煮咖啡,让这个春天更加有滋有味吧。

活动现场

问:星巴克为什么推出“Pop up store”?

答:星巴克在中国第一次推出Pop up store,在咖啡行业也是尚属首次,这是星巴克的一项创新举措。Pop up store可以带给人们独特的体验,星巴克引进这种模式,在中国开展“星巴克VIA  即刻随享”活动,我们希望借此向消费者传递“随时随地星巴克”的理念,无论是在家里,在办公室,还是在旅途中,都可以品尝到与星巴克店内手工调制一样的优质咖啡饮品,享受最爱的星巴克味道。

问:今后还会举办类似“Pop up store”这样的活动吗?

答:Pop up store是一种创新的品牌沟通方式,它给消费者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星巴克体验,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星巴克VIA®免煮咖啡,感受到“随时随地星巴克”的咖啡体验。未来,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不断创新,为顾客提升独特的星巴克体验,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愉悦。

活动现场

问:你们是如何实现“随时随地星巴克”的理念? 

答:星巴克在全国各地开有许多店面,而且多在人流汇聚、交通便利的地点,这让消费者可以就近选择星巴克,享受星巴克的门店体验。2011年,星巴克在中国创新性地推出VIA®免煮咖啡,作为一种高品质的便携咖啡解决方案,星巴克VIA®免煮咖啡无需任何煮制设备,只要一包免煮咖啡外加一杯热水,就可以随时随地享受星巴克最纯正的咖啡,满足顾客即刻随享星巴克咖啡的需求。

问:星巴克VIA®免煮咖啡有哪些特点?

答:星巴克VIA®免煮咖啡是高品质的免煮咖啡,采用易于携带的单支独立包装,只需占用一个小小的空间,给生活带来诸多不知不觉的美好改变。而且,星巴克VIA®免煮咖啡选用自然烘焙的阿拉比卡咖啡豆,采用星巴克经过20多年研发的微细研磨技术,以保持咖啡的口味、品质和新鲜度,从而拥有与星巴克店内现煮咖啡一样的浓郁和醇厚口感。星巴克VIA®免煮咖啡让所有热爱咖啡的人,随时随地都可以品尝到星巴克纯正地道的咖啡,创造享受咖啡时刻,享受星巴克体验带来的惊喜。

活动现场

问:目前,星巴克有哪些VIA®免煮咖啡?

答:自2011年起,星巴克先后在中国推出了免煮首选咖啡、哥伦比亚免煮咖啡、意大利烘焙免煮咖啡、香草拿铁免煮咖啡和摩卡免煮咖啡,可供消费者根据自己的口味喜好进行选择。

问:香草拿铁和摩卡口味的VIA®免煮咖啡有什么特点?

答:自VIA®免煮咖啡推出之后,星巴克不断收集并了解顾客的需求。星巴克基于顾客的需求,将门店手工调制咖啡中最经典也是广受顾客欢迎的香草拿铁口味和摩卡口味引入VIA®免煮咖啡系列中。这两款新口味的VIA®免煮咖啡,采用高品质的原料,具有免煮制,免加奶,免加糖的特点,让热爱香草拿铁和摩卡咖啡的人都能即刻随享更多香醇美味。香草拿铁免煮咖啡,带有醇厚的牛奶风味和饱满甜美的香草风味,同时又不失星巴克咖啡的浓郁,让你无论是在家里、在办公室,还是旅途中,都可以品尝熟悉的美味香草拿铁,畅享别样的星巴克体验,陪伴你度过一段惬意的时光。摩卡免煮咖啡,将香醇的可可风味,牛奶风味和浓郁的星巴克咖啡绝妙地加以搭配。作为对星巴克手工调制摩卡的礼赞,摩卡免煮咖啡让你能够随时随地享受摩卡的浓郁风味。

活动现场

问:星巴克是否计划推出更多口味的免煮咖啡?

答:星巴克在为消费者提供始终如一的优质星巴克体验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提升和改进我们的顾客体验。星巴克将不断收集并了解顾客的需求,并基于顾客的需求,强化“随时随地星巴克”的理念,将更多星巴克经典的、广受消费者喜爱的口味引入VIA®免煮咖啡系列,丰富VIA®免煮咖啡的口味多样性,满足消费者的多样性需求。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咖啡 星巴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