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浪琴表荣任国际马联场地中国联赛 冠名合作伙伴与官方计时


来源:凤凰网时尚

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荣幸担任“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Longines FEI World Cup Jumping China League™)

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荣幸担任“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Longines FEI World Cup Jumping China League™)冠名合作伙伴与官方计时,开启品牌对该项赛事的长期支持,同时加深了浪琴表与国际马术联合会(International Equestrian Federation,FEI)在全球范围内的合作伙伴关系。比赛将分成三个阶段进行,分别于4月25日至28日、4月30日至5月3日以及10月4日至7日进行角逐。

2014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

浪琴表十分荣幸开启品牌与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作为冠名合作伙伴与官方计时为赛事提供计时技术。此外,浪琴表还将分别于4月27日周日、5月3日周六以及10月7日周二呈现三场赛程中的重点赛事。

现场嘉宾共同启动2014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倒计时(由左至右):中艺影像学校校长杨书娟女士、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马术部副主任田桦女士、浪琴表亚太区体育营销项目经理Elinda Cheng女士、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马术部主任兼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李年喜先生、浪琴表全球副总裁兼市场总监胡安•卡洛斯•卡佩里先生(Mr. Juan-Carlos Capelli)、北京市马术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姚革先生、德国EN GARDE赛事运营顾问公司代表克里斯托夫•约翰宁•莫勒豪斯先生(Mr. Christoph Johanning-Moellerhaus)、华夏新国际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昕女士。

浪琴表全球副总裁兼市场总监胡安•卡洛斯•卡佩里先生与华夏新国际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昕女士签署合作协议

浪琴表也借赛事契机优雅呈现由品牌为马术运动倾情打造的康铂系列(Conquest Classic)腕表。此次赛事的指定腕表是一款康铂系列精钢玫瑰金计时腕表,这枚配以黑色表盘的腕表搭载浪琴表独家自动上链导柱轮机芯。与康铂系列的所有表款一样,这款腕表的表背配以透明蓝宝石水晶,让机械的精妙运作一览无余。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马术部主任兼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李年喜先生与浪琴表全球副总裁兼市场总监胡安•卡洛斯•卡佩里先生合影

浪琴表与马术运动间的渊源可以追溯到1878年,品牌在当时生产了一枚被载入史册的计时秒表,这枚秒表的表背上镌刻有一位骑手和他的坐骑。1912年,浪琴表便首次与国际马术场地障碍赛合作。时至今日,浪琴表更广泛地参与到包括场地障碍赛、平地赛马以及耐力赛等各类马术竞赛中。

浪琴表全球副总裁兼市场总监胡安•卡洛斯•卡佩里先生先新闻发布会上致辞

在场地障碍比赛方面,浪琴表是国际马术联合会的首个顶级合作伙伴、官方计时及指定腕表,并冠名了“浪琴表障碍赛骑师排名”(Longines Rankings)。此外,浪琴表提供专业计时服务,并积极成为各大顶级赛事的合作伙伴,包括浪琴表国际马联世界杯场地障碍赛总决赛、Furusiyya国际马联国家杯、浪琴表世界马术冠军巡回赛、浪琴表香港马术大师赛、古驰巴黎马术大师赛中的浪琴表速度挑战赛、阿联酋浪琴表马术场地障碍联赛、浪琴表雅典娜•奥纳西斯马术赛、巴塞尔国际马术障碍赛和汉普顿马术表演赛等。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浪琴表 马术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